新浪财经 股票

股海导航 11月2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新浪财经

关注

沪市

停牌

九州转股停牌起始日2017年11月29日。

复牌

海正药业停牌终止日2017年11月28日。

深市

停牌

珠海港停牌。

ST亚太停牌1天。

复牌

深华发A、中环股份、嘉欣丝绸、深华发B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恒瑞医药盐酸右美托咪定仿制药获美国FDA批准

恒瑞医药28日晚间公告,恒瑞医药向FDA申报的盐酸右美托咪定注射液简略新药申请(ANDA,即美国仿制药申请,申请获得美国FDA审评批准,意味着申请者可以生产并在美国市场销售该产品)已获得批准。盐酸右美托咪定注射液是一种相对选择性α2-肾上腺素拮抗剂,适用于外科手术和其他手术之前或手术期间非插管患者的镇静。该产品2016年中国销售额为1.53亿美元,美国销售额为2.18亿美元,全球销售额为5.06亿美元。

艾艾精工拟收购德国BODE剩余49%股份

艾艾精工28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孙公司德国ARCKBeteiligungenGmbH拟受让德国BODE49%股权,交易价格为1,500,000欧元(按照2017年11月28汇率7.8481折合人民币约11,772,150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德国BODE100%股权。艾艾精工的实际控制人涂木林、蔡瑞美承诺,2017年度、2018年度及2019年度德国BODE应实现的扣非后的净利润数,应分别为29.78万欧元、33.23万欧元、40.75万欧元。

博信股份拟协议转让贵州博信矿业100%股份

博信股份2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协议转让全资子公司贵州博信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价格暂定为1770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博信矿业股权。本次交易有利于优化公司资产配置,突出公司主业,提升公司资产质量,符合公司长期发展需要。

万华化学宁波工厂MDI装置例行停产检修

万华化学2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万华化学(宁波)有限公司的MDI一期装置(40万吨/年)将于2017年12月1日开始停车,预计检修50天左右;MDI二期装置(80万吨/年)将于2017年12月16日开始停车,预计检修45天左右。

广汽集团与日本电装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广汽集团2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株式会社电装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经友好协商,双方一致同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在传统汽车零部件领域、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领域和智能驾驶领域全面合作,双方还将人才培养领域合作。日本电装是提供汽车前沿技术、系统以及部件的顶级全球供应商之一,2017年,日本电装在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中位列236位。

花王股份预中标绿化工程项目

花王股份28日晚间公告,公司预中标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区航空产业园市政道路、道路照明、绿化及配套管网设施工程--中兴大道绿化工程,中标价格:55,290,582.11元人民币。本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有助于提高公司的业务承接能力,为公司后续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并将对公司2017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长源电力向控股股东转让部分应收账款

长源电力28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汉川一发、荆州热电,控股子公司荆门发电、长源一发拟将其持有的2017年12月部分应收账款(电费)余额合计24,500万元,转让给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国电集团,转让价格在充分考虑资金的时间价值,并参考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基准贷款利率等因素后,经评估确定为24,411.19万元。通过应收账款(电费)的及时转让,公司全资及控股子公司能加快电费资金的回笼,压降应收账款余额,提高公司流动资产周转率。

航天通信挂牌出售航天电子剩余股权

航天通信2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重新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所持有的航天电子49%股权,本次股权出售的挂牌底价为人民币2.33亿元。2015年11月6日,上海伊千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20100万元竞得浙江航天电子信息产业有限公司51%股权。股权转让完成后,航天通信持有航天电子49%的股权。目前航天电子已经顺利通过第三方支付牌照续展工作,于2017年6月获得了续展后的《支付业务许可证》,有效期至2022年6月26日。公司同日公告,2017年11月27日,公司收到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产权交易凭证》,通过协议转让方式,由自然人巴正荣购得湖州中汇纺织服装有限公司100%股权,成交价人民币1,542.57万元。

永安林业全资子公司签订《搬迁补偿协议》

永安林业28日晚间公告,2017年11月24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森源蒙玛家具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沙浦沙二股份合作公司签订《搬迁补偿协议》,森源蒙玛可获得一次性搬迁补偿款合计人民币9200万元。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上述搬迁补偿款将增加公司的当期收益约2000万元。

泰禾集团受让武汉君悦尚品置业98.60%股权

泰禾集团28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泰禾以人民币34,930.74万元受让武汉君悦尚品置业98.60%股权以及蔡国用(2013)第7522号地块全部土地使用权及其开发权益。同时,武汉泰禾需代尚品置业偿还欠亢龙太子酒轩债务69.26万元。公司通过受让尚品置业98.60%股权获取目标地块一的全部权益,是为了增加项目土地储备,目标地块位于武汉市蔡甸区,该区域环境幽美,交通通达便利,项目容积率仅为1,适合打造公司“院子”系高溢价产品。

交大昂立出售部分金融资产

交大昂立2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7年10月13日至11月14日,累计出售公司所持兴业证券股票30万股,本次减持扣除成本、税费因素后,对公司2017年第四季度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25.59万元。公司于2017年11月15日至11月27日,累计出售国泰君安证券股票440万股,本次减持扣除成本、税费因素后,对公司2017年第四季度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2,411.19万元。

恒顺醋业收到土地收储补偿款将增利4300万

恒顺醋业28日晚间公告,截至2017年11月28日,公司已收到土地收储补偿款15,700万元。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上述土地收储补偿预计将增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00万元左右(未经审计数)。

顺络电子与松江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顺络电子2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于2017年11月28日签署的《关于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与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基于松江区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产业创新氛围,顺络电子将根据产业发展需要拟未来10年在松江投资人民币100亿元建设亚太区总部以及先进制造基地,打造长三角地区汽车电子、精细陶瓷、5G通讯以及物联网先进制造领域的新高地。

公司表示,公司与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展开战略合作,是公司产业布局业务的重要环节,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将给予本次合作所需建设用地及支持项目发展的相关政策扶持。从长远看,本次合作将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及主业核心竞争能力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公司优化产业结构,增强公司综合竞争能力,促进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

晶盛机电拟斥资5亿参股中环领先

晶盛机电2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中环股份及其全资子公司中环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无锡市人民政府下属公司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中环领先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领先”)。

中环领先拟注册资本为500,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50,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

公司表示,公司与中环股份、中环香港、无锡发展共同投资设立中环领先,有利于发挥各方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发展半导体材料产业,为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

复星医药:拟在上海松江区投建生物药产业化基地

复星医药(600196)11月28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复宏汉霖与上海市松江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复宏汉霖在上海市松江区投资设立生物药产业化基地(二)项目达成共识。

永兴特钢:拟不超6.22亿收购合纵锂业67.9%股权深入锂电产业

永兴特钢(002756)11月28日晚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江西合纵锂业科技有限公司67.9%股权,交易作价为不超6.22亿元,股份发行价格为每股24.84元。合纵锂业系一家从事电池级碳酸锂等锂产品的技术开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与比亚迪、天津巴莫、科恒股份、当升科技、优美科等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合纵锂业93.66%股权,并借此一举深入锂电产业。

申通快递:斥资3500万与快捷快递合设供应链管理公司

申通快递(002468)28日晚公告,为满足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构建物流快递良性的生态圈,公司当日与快捷快递签署出资合同,双方拟以自有资金共同出资5000万元设立上海申通岑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其中公司出资3500万元,持股比例占70%。此次投资主要目的是通过对当前申通快递网络内大小件混合的产品结构进行细化,将大件产品的市场逐步引导至申通岑达的平台来运营,通过大小件产品的分网运营,实现专网专用。

创意信息:控股孙公司获得6.4亿元马来西亚通信铁塔项目

创意信息(300366)11月28日晚公告,公司控股孙公司马来创意近日收到项目业主方SMART签发的《授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同意并确认授予总承包商马来创意负责建设和安装通信铁塔项目,合同总价为4亿林吉特(约6.4亿人民币),占公司2016年度营收的57.48%。该项目中标后,合同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SMART公司是马来西亚财政部100%控股的直属企业。

杰瑞股份:下属公司签订2.76亿元PPP项目

杰瑞股份(002353)11月28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杰瑞环保之控股子公司先瑞环境与益阳市赫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签署《赫山区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营PPP项目合作协议》,总投资(估算)2.76亿元,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9.74%。

华懋科技:控股股东将公司10.7%股权转让给两名自然人

华懋科技(603306)11月28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金威国际将其持有的公司1299万股(占总股本5.5%)转让给张初全;同时金威国际将其持有的公司1228.08万股(占总股本5.2%)转让给蔡学彦。每股转让价格为27.8元,公司最新股价为29.1元。金威国际与张初全、蔡学彦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一致行动人关系。转让后,金威国际仍为控股股东。

南山控股拟发行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深基地B换股比例为3.6:1

南山控股拟以发行A股股份换股方式吸收合并深基地,即南山控股向深基地的所有换股股东发行股票交换该等股东所持有的深基地B股股票。换股吸收合并完成后,深基地将终止上市并注销法人资格。深基地股份与南山控股股份的换股比例为1:3.6004,即每1股深基地B股股票可以换得3.6004股南山控股股票。

梅泰诺收深交所关注函:需说明高送转方案与业绩成长是否匹配

梅泰诺因高送转方案收深交所关注函:需说明高送转方案是否与公司业绩成长长相匹配。是否存在向特定投资者泄露未公开重大信息的情形。

增持减持

索菲亚员工持股计划增持达总股本2%

孚日股份控股股东增持202.63万股

永新股份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达1%

天创时尚实控人携高管发布增持计划

安记食品发布员工持股计划

猛狮科技:实控人拟增持不超2%股份

孚日股份:控股股东增持逾200万股 拟继续增持

世嘉科技:股东苏州高新国发拟减持220万股

雪莱特实控人的一致行动人取消减持计划

惠博普股东减持公司股份1.5%

乐心医疗:董监高及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62%股份

中视传媒:君康人寿不再是持股5%以上股东

乐心医疗部分股东和多位董监高公布减持计划

富祥股份:永太科技拟清仓减持公司9.76%股份

雪莱特:公司股东取消减持300万股计划

盛运环保:股东国投高科拟减持不超1%股份

晶方科技:EIPAT拟减持公司不超10%股份

三钢闽光:申万菱信基金减持1.64%股份 持股降至5%以下

限售股解禁

002530 金财互联

002822 中装建设

002825 纳尔股份

300367 东方网力

600196 复星医药

600718 东软集团

603323 吴江银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