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股海导航 11月1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新浪财经

关注

沪市

停牌

海正药业停牌起始日2017年11月14日。

韦尔股份停牌起始日2017年11月14日。

深市

停牌

炬华科技、中孚信息停牌。

复牌

浙商中拓、*ST中基、龙星化工、金亚科技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国轩高科拟配股募资不超36亿元

国轩高科13日晚间公告,公司本次配股拟按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按照公司现有总股本876,420,000股测算,共计可配售股份数量为262,926,000股。本次配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公司新一代高比能动力锂电池产业 化项目(包括合肥、青岛和南京三地项目)、年产10,000吨高镍三元正极材料和5,000吨硅基负极材料项目、年产21万台(套)新能源汽车 充电 设施及关键零部件项目、年产20万套电动汽车 动力总成控制系统建设项目、工程研究院建设项目等项目。

北新路桥拟投资15.22亿元开发重庆房地产项目

北新路桥1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北新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拟对竞买购得的位于重庆市合川区草街示范园园区内编号为HC13-111-2的地块进行开发,投资开发“北新御龙湾一期B组团、一街区”房地产项目,投资总额约为15.22亿元。

公司同时公告,公司拟与江苏燕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投资G576石河子至149团公路 新改建工程PPP 项目,公司为联合体牵头人。项目总投资人民币256,337.95万元,项目资本金为项目总投资的20%(约为4.9亿元),其中公司投资23,030万元。

此外,公司拟以人民币50,149万元的价格收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鼎源融资租赁 股份有限公司47%的股权。转让后,建工集团不再持有鼎源公司股权,公司持有鼎源公司99.2%股权。

中金环境拟承接8亿元污泥处理项目

中金环境13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金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与南京水务 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污泥处置合作项目框架协议》,拟采用公司“太阳能低温 复合膜无害化与资源化处理污泥及温室种植集成技术”处理南京水务所属污水厂产生的污泥。项目拟建设总规模为500吨/日(含水率为80%的污泥量),预计总投资为人民币8亿元。

蒙草生态联合中标3.51亿元PPP项目

蒙草生态13日晚间公告,公司、赤峰永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阿鲁科尔沁旗生态修复 城市修补工程PPP项目,公司为联合体的牵头人。项目估算总投资为35,149.76万元,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28.61亿元的12.29%。

亚厦股份获认定为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亚厦股份13日晚间公告,中国住建部近日认定公司为国家第一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公司称,此次认定是对公司标准化、工业化水平的认可,标志着公司在建筑装饰 装配化进程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在国家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政策背景下,公司将在装饰产业升级中占得先机。该事项将对公司市场拓展和技术研究产生积极影响,对短期业绩无重大影响,但从长远来看将成为公司业务新的增长点。

中油工程签署15亿美元海外油田总承包合同

中油工程13日晚间公告,11月12日,公司二级子公司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公司间接持有其100%股权)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ADNOC Onshore公司签署了巴布油田综合设施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约15.2亿美元。该合同实施后将对公司未来4年的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希努尔:多名雪松控股获提名董事候选人 拟剥离服装业务

希努尔( 002485 )13日晚公告,董事会提名范佳昱、韩刚、吴伟海、陈吉、陈晖和何兆麟为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三人为独董候选人,多人于公司6月新晋控股股东雪松控股任职。公司另拟6.86亿元向原控股股东新郎希努尔集团转让普兰尼奥男装 100%股权,预计影响今年净利4059.89万元。普兰尼奥男装成立于今年10月,未产生营收,希努尔拟将与服装生产相关资产、负债及与员工全部无偿划转至该公司。

多氟多:与知豆汽车就股权、采购等多方面达成战略合作

多氟多( 002407 )11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知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将战略入股知豆汽车,获开放知豆汽车使用多氟多电池运行的全面数据,另承诺向知豆汽车每年购买不低于1万台安装多氟多电池的新能源汽车 ;知豆汽车方面,在同等情况下将优先采购公司控股子公司焦作新能源生产的产品,采购金额占年度总采购金额的比例不低于40%。知豆汽车是吉利公司参设企业,核心产品为知豆纯电动汽车。

平煤股份:子公司拟5.23亿购买武汉平焦公司100%股权

平煤股份( 601666 )13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天宏选煤公司拟收购天宏焦化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武汉平焦公司100%股权,交易价格5.23亿元。交易完成后,天宏选煤公司将成为一个完整的生产经营单位,能够为选煤系统运行提供切实可靠的保障。此外,公司拟1.25亿元购买控股股东下属设备租赁分公司部分固定资产。注: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持有天宏焦化公司94.46%股份。

海航基础:拟7.62亿元收购泰昇房地产(沈阳)公司

海航基础( 600515 )11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关联方曜基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以现金7.62亿元购买香港国际建设(00687.HK)全资控股子公司曜基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泰昇房地产(沈阳)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此外,公司孙公司海航地产营销公司拟与上海谦麟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出售海航地产营销公司所持有一卡通 广告公司100%股权,转让价款10亿元。

珠江控股:发行2.1亿股收购京粮股份 转型 进入食品制造 行业

珠江控股( 000505 )11月13日晚公告,珠江控股拟以8.09元/股的价格发行2.1亿股份,购买京粮集团持有的京粮股份67%股权与珠江控股资产置换后的差额部分,以及向国管中心、国开金融和鑫牛润瀛发行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的京粮股份33%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珠江控股将转型进入植物油加工及食品制造行业。此外,拟以8.82元/股的价格,向京粮集团定增 募资4.32亿元。

创新医疗:董事会提议剥离珍珠 业务资产 董事长投弃权票

创新医疗( 002173 )13日晚公告,董事会以6票同意、2票反对、1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议案,拟公开拍卖方式剥离公司相关珍珠业务资产,转型为以医疗服务 为主业的公司,剥离共涉及8家公司股权,交易定价尚待评估,该事项将提请股东大会批准;值得注意的是,公司董事长陈海军投弃权票。此外,董事会以“剥离方案不具有实际的可操作性”为由,否决了冯美娟等股东提议的相似“珍珠养殖 及加工业务相关资产剥离方案”。

力帆股份:携手百度推进无人驾驶 技术

力帆股份( 601777 )11月13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力帆乘用车 与百度及重庆盼达13日在北京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自愿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建自动驾驶、智能网联及智慧交通 的技术,在无人驾驶、高精地图、阿波罗计划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推进无人驾驶技术的发展和商业化推广应用。

新华联拟收购湖南海 外旅游60%股权

新华联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筹资金收购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60%的股权,转让价款为18,000万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湖南海外60%的股权,湖南海外将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内。湖南海外大力发展传统出境旅游、国内旅游、入境旅游等主营业务,同时开展研学游学、邮轮同业、会展服务、活动策划、差旅服务等创新业务。交易对方承诺标的公司2018年、2019年、2020年归母净利润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700万元、2,000万元、2,300万元。

苏宁云商:拟联合成立300亿物流地产基金 择机减持阿里巴巴550万股

苏宁云商( 002024 )13日晚公告,全资子公司江苏苏宁物流与深创投 不动产拟联合发起物流地产基金,投资公司拟建、在建及已建成高标准仓储物流 设施,并寻求并购其他市场主体的高标准仓储物流设施。基金目标规模300亿元,首期募资50亿元,目标实现管理仓储规模1200至1500万平米。公司另拟择机出售阿里巴巴股份不超过550万股,即不超其总股本的0.22%,出售完成后在阿里巴巴持股比例为0.82%。

尤夫股份:拟10.8亿收购智航新能源49%股权 实现全资控股

尤夫股份( 002427 )11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10.8亿元收购智航新能源剩余49%股权,实现对其的全资控股。智航新能源主要产品为汽车动力电池的电芯及电池系统,今年前三季度营收11.03亿元,净利2.01亿元,公司2016年以10.1亿元收购智航新能源51%股权。交易有助于公司更好地完成经营目标。

预增预减

力帆股份:10月份新能源汽车 销量同比增长253%

中国太保前10月保费收入2481亿增逾两成

天茂集团前10月保费收入增长近九成

中国电建:前10月新签合同总额约3846亿 同比增长29%

中国平安:前10月平安寿险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3205.5亿 同比增35.6%

增持 减持

易世达:实控人拟增持不少于1%股份

苏奥传感实控人拟增持不超2%股份

华力创通控股股东之一拟增持不超500万股

南大光电股东上海同华减持1.06%股份

狮头股份控股股东方面完成增持计划

莲花健康:控股股东增持1020万股 完成增持计划

闻泰科技:股东茅惠英拟清仓减持6.75%股份

伊之密股东伊理大公司违规减持金额的20%上缴公司

深科技出售东方证券股票 获利近3000万

滨化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75万股

嘉澳环保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6.8%股份

长电科技:新潮集团拟减持1350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0.99%

苏奥传感:股东张旻拟减持不超2.44%股份

金雷风电:两股东原拟减持5%股份 届满减0.91%股份

南大光电:股东上海同华减持1.06%股份

限售股解禁

000403 ST生化

000851 高鸿股份

002195 二三四五

002303 美盈森

002334 英威腾

002348 高乐股份

002503 搜于特

002531 天顺风能

002642 荣之联

300036 超图软件

300054 鼎龙股份

300207 欣旺达

300303 聚飞光电

300563 神宇股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