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股海导航 9月2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新浪财经

关注

沪市

停牌

亿阳信通停牌起始日2017年9月26日。

复牌

润达医疗、凌云股份停牌终止日2017年9月25日。

深市

停牌

海联讯停牌。

复牌

中国武夷、融钰集团、川恒股份、海普瑞、开尔新材、田中精机、科斯伍德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永鼎股份拟收购北京合力55%股权

永鼎股份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收购北京合力55%的股权。北京合力是一家以通信专业工程总承包为主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具有国家颁发的通信建设行业一级总承包资质及系列配套专业资质。截至2017年6月30日,北京合力资产总额为70,995.67万元,负债总额为63,614.80万元,资产净额为7,380.87万元。2017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为34,195.76万元,净利润为894.89万元。交易对方承诺标的公司在2017年12月31日的净资产不低于7,810万元,双方初步商定收购价格不高于7,810万元的五倍按股权收购比例确定最终收购价格。

界龙实业与界龙金属拉丝无关

界龙实业25日晚间公告,上海界龙金属拉丝有限公司因环保方面原因停产,或将导致舍弗勒投资(中国)有限公司49家汽车整车厂客户的200多个车型从2017年9月19日起开始陆续全面停产。上海界龙金属拉丝有限公司并非为公司下属企业,公司与该公司不存在投资关系。此事也与公司大股东上海界龙集团及公司分别于2017年6月8日、2017年9月21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无关联关系。

TCL集团拟40亿收购华星光电一成股权

TCL集团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交易对方发行1,301,290,321股,作价403,400万元,购买华星光电10.04%股权。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直接持有华星光电85.71%股权,国开基金持有华星光电11%股权,粤财信托持有华星光电3.28%股权。根据TCL集团与国开基金及粤财信托签订的相关协议,TCL集团将在未来按照协议约定条款回购国开基金及粤财信托所持有的华星光电股权。定增价格为3.10元/股。华星光电持续致力于的TFT-LCD显示面板及下一代显示技术产品的基础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及装置设备设计,本次交易完成将增厚上市公司的每股收益,提高上市公司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世纪鼎利拟3.6亿元并购上海美都完善职教产业布局

世纪鼎利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36,000万元的价格购买上海美都管理咨询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交易采用现金方式,除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外,其余使用自筹资金。上海美都是一家提供国际课程教育服务及高端金融类课程为主要业务的教育公司,交易对方承诺上海美都在2017、2018、2019和2020年度实现的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分别不低于人民币2,500万元、3,000万元、3,600万元和4,200万元。公司称,本次交易有助于公司扩充职业教育专业方向,完善职业教育的产业布局。

金智科技拟1.51亿元收购金智晟东剩余49%股权

金智科技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收购控股子公司上海金智晟东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少数股东所持的49%股权,共需支付对价15,070.5521万元。收购完成后,公司持有金智晟东100%的股权,金智晟东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金智晟东主营业务为智能配网自动化。公司称,本次收购使得公司在配电自动化业务领域的行业地位及业务拓展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ST墨龙:公司及相关当事人遭证监会行政处罚

*ST墨龙25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当事人收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决定书》,经查明,公司存在以下违法事实:公司披露的2015年、2016年部分定期报告存在虚假记载;公司未及时披露重大投资事项。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张云三、杨晋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0万元罚款;对张恩荣、赵洪峰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10万元罚款。此外,公司控股股东张恩荣及一致行动人张云三收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因张恩荣超比例减持“山东墨龙”未进行信息披露、张恩荣、张云三内幕交易“山东墨龙”,证监会决定对张恩荣信息披露违法行为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对张恩荣内幕交易行为没收违法所得16,259,280元,并处以48,777,840元罚款。对张云三内幕交易行为没收违法所得14,343,540元,并处以43,030,620元罚款。

蒙草生态中标近5亿元PPP项目

蒙草生态25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二连浩特市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生态环境治理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工程PPP项目,项目预算金额为49,989.73万元,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28.61亿元的17.47%。

东方园林联合中标6.4亿元生态改造项目

东方园林25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招标人发来的《成交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安阳高新区洪河(黄河大道-光明路)生态改造项目(PPP模式)的中标联合体,项目估算投资64,069.44万元。

中通国脉股价继续涨停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中通国脉25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价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书面征询核实,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日常经营情况未发生重大变化。

中国建筑获得189亿元重大项目

中国建筑25日晚间公告,近期,公司获得一系列重大项目,包括房屋建筑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金额合计189.5亿元,占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2%。

宝泰隆与中科院麾下研究机构共建石墨烯应用技术中心

宝泰隆2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南昌研究院拟各自出资1000万元,共计2000万元共建石墨烯应用技术联合工程中心,联合工程中心主要从事石墨烯、石墨相关的科学研究工作。双方初步确定立刻启动的研究方向为:锂电用石墨烯导电浆料;石墨负极方面的研发;石墨烯导电油墨。双方协商确定,属于共同研发项目,双方遵守共同保密约定,权益各占50%。

石化油服新签11.55亿海外项目合同

石化油服25日晚间公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科威特分公司与科威特石油公司分别签署了2台深井修井钻机合同及5年录井项目合同,公司尼日利亚子公司与壳牌尼日利亚公司签署了1台海洋钻井平台项目,上述三个合同额总计为17,500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1.55亿元,约占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的2.69%。

浙大网新拟合计1.2亿转让两公司股权

浙大网新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7,669.20万元,将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3.24%的股权转让给上海骏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微创软件股权。同时,公司拟以4,386.80万元,将控股子公司浙江浙大网新图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40%股权转让给宁波梅山保税港区自胜投资合伙企业,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仍持有浙江浙大网新图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55%的股权。

神州长城所属联合体中标工程建设PPP项目

神州长城25日晚间公告,公司牵头的联合体中标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白杨湖总部经济港PPP项目,项目投资估算约为20亿元。

上海电影2700万出售两影院资产

上海电影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将辽宁新玛特影院、长沙影院100%股权以不低于评估价值在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公开市场挂牌出让,回收资金拟用于永久性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本次交易的挂牌底价分别为不低于995.86万元、1,716.31万元,合计不低于2,712.17万元。上述两影院2016年、2017年半年度均净亏损。

歌华有线中标公共安全视频监控项目

歌华有线25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歌华中标通州区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项目(第四包),中标金额138,016,580元。北京市通州区位于北京市东南部,与河北、天津相邻,是中央确定的北京城市副中心所在地。

鸣志电器拟3亿元私有化新三板运控电子

鸣志电器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投资不超过30,000万元取得运控电子约99.3563%的股权,运控电子系一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仅次于鸣志电器的生产混合式步进电机的公司,在国内安防设备、纺织机械应用领域的市占率排名靠前。其小机座号系列的步进电机产品线和鸣志电器的既有产品线有较强互补性。本次收购以运控电子实现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并将公司组织形式由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为前提。运控电子2017、2018、2019年度承诺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450万元、2750万元、2982万元,并确保三年合计不低于8182万元。

中设集团中标2亿勘察设计项目

中设集团25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京沪高速公路新沂至江都段扩建工程初步勘察设计项目,本项目勘察设计费合同额约2.07亿元,约占公司2016年全年营业收入的10.39%,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石化油服:签署1.75亿美元海外合同

石化油服(600871)9月25日晚间公告,近日,全资子公司石化集团国际石油工程科威特分公司与科威特石油公司分别签署了2台深井修井钻机合同及5年录井项目合同,合同额分别为6000万美元和2500万美元;尼日利亚子公司与壳牌尼日利亚公司签署了1台海洋钻井平台项目,合同额为9000万美元。上述三个合同额总计为1.75亿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1.55亿元,约占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的2.69%。

中国建筑:近期获得近190亿元重大项目

中国建筑(601668)9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期获得河南商丘睢阳产业集聚区棚户区改造及其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海南东方秀兰海南金月湾3号地块项目、福建厦门英蓝国际金融中心项目等七个重大项目,项目金额合计189.5亿元,占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的2%。

三川智慧:拟9000万元增资星河环境

三川智慧(300066)9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出资9000万元增资深圳市星河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星河环境25.32%股权。星河环境经营范围为环保项目投资,环保技术开发、环保项目运营与服务等。公司表示,星河环境在环保行业具有优质的项目资源,投资星河环境预计能够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建投能源、浙能电力参股投资中核河北核电公司

建投能源(000600)9月25日晚间公告,拟与中核技投、神华集团、浙能电力(600023)签订投资协议,共同投资设立中核河北核电有限公司,进行行波堆核电技术及项目的投资。新公司注册资本为10亿元,其中,浙能电力、建投能源各出资1亿元。近年来核电发展迅速,行波堆技术作为第四代核电技术,具有可持续、安全可靠、更加经济且可防止核扩散等优势,未来公司可参与分享该技术研发与落地所带来的收益。

雄安新区工商注册开启达实智能子公司首批取得营业执照

达实智能(002421)9月25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雄安达实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已于9月25日完成了工商注册及设立,成为雄安新区首批取得工商营业执照的企业。公司表示,首批取得雄安新区工商营业执照,彰显了公司在智慧城市领域的综合实力及执行力,体现了公司深耕雄安新区、布局京津冀区域的战略决心。

飞利信:拟发起设立科技保险公司

飞利信(300287)9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发起设立科创科技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10亿元,其中公司拟出资3.3亿元,占拟设科技保险公司注册资金的33%。

云铝股份:分别以2亿元增资涌鑫铝业、润鑫铝业

云铝股份(000807)9月25日晚间公告,为切实降低控股子公司涌鑫铝业、润鑫铝业资产负债率,改善财务结构,公司拟分别对涌鑫铝业、润鑫铝业进行单独增资,增资金额各2亿元,包括冶金集团在内的其余股东放弃增资。此次增资将增强其企业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推动两家子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广生堂:相关肝癌新药开发项目计划2018上半年递交临床研究申请

广生堂(300436)9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宣布,新型肝癌靶向药物GST-HG161取得突破性进展:经过前期大量临床前研究发现,具有全球自主知识产权且针对亚洲人群的候选药物GST-HG161具有药效显著、靶标选择性好、安全性高、成药性强的特点。GST-HG161项目已经确定临床前候选化合物,该项目计划于2018年上半年同时向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和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递交临床研究申请。

泰达股份:子公司拟1.4亿元增资雍泰公司并投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泰达股份(000652)9月25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泰达环保经与天津市武清区政府协商,拟以自有资金1.4亿元向其全资子公司雍泰公司进行增资,并以雍泰公司为主体投资建设武清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预计投资金额6.03亿元,项目资金计划30%自筹、70%银行贷款。公告称,对武清项目的投资,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垃圾焚烧发电产业的总体规模,对提高公司在环保领域的市场影响力产生积极作用。

猛狮科技:斥资1亿元设立新能源汽车子公司

猛狮科技(002684)9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亿元设立上海猛狮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开展新能源汽车整车技术开发及试制等业务。另外,猛狮科技全资子公司上海松岳获上海苔岑增资1500万元,上海苔岑为上海松岳核心经营管理层及技术骨干投资设立的企业。

【预增预减】

鲁西化工向上修正前三季预增幅度

腾信股份:前三季度预计盈利1800万至2010万元 同比扭亏

鸿利智汇:前三季度净利预增20%至40%

【增持减持】

嘉化能源:拟不低于5000万元不超5亿元回购股份

南大光电第一大股东变更为沈洁及其一致行动人

美克家居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购买

杰克股份实控人发布增持计划

楚天高速股东张旭辉完成增持计划

深赛格:公司及控股股东部分董监高计划增持逾500万元

初灵信息:参股公司管理层增持119万股

雪人股份: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出售完毕

火炬电子:部分董监高拟减持公司股份

龙宇燃油股东兴证资管拟减持不超2425万股

广联达实控人减持1000万股

西水股份:新时代证券已清仓减持完毕

南大光电:大股东变更为沈洁及其一致行动人

限售股解禁】

000623 吉林敖东

000739 普洛药业

000810 创维数字

000997 新大陆

002235 安妮股份

002242 九阳股份

300148 天舟文化

300187 永清环保

300520 科大国创

600216 浙江医药

600273 嘉化能源

600512 腾达建设

600565 迪马股份

600814 杭州解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