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豪能科技今日上会:保荐商为招商证券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证监会近期公布IPO企业最新排队情况,成都豪能科技拟于今日上会,值得注意的是保荐券商为招商证券。

9月13日,招商证券保荐的三家公司(分别为智业软件、世纪恒通与广信科技)上会均未通过,对于被否的原因,智业软件是发审委关注收购项目计提减值,世纪恒通是发审委关注毛利率下滑,广信科技是发审委关注同业竞争问题。

资料显示,成都豪能科技是一家汽车制造业企业,公司注册地为四川,属西部12省区市及比照执行的地区首发在审企业。据豪能科技招股书披露,公司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营业收入为6.13亿元、6.01亿元、6.44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4亿元、1.14亿元、1.38亿元

本次9月19日发审会议,共审核6家企业,分别为山东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剑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勋龙智造精密应用材料(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周三(9月13日),证监会“罕见”否决了4家IPO上会企业,担任其中3家企业保荐机构的招商证券一时成为有史以来的“最惨券商”。 时隔一周,招商证券又将带领企业向证监会发审委发起冲刺,但本次上会结果如何,引发市场关注。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