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股海导航 9月1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新浪财经

关注

沪市

停牌

诺德股份、S佳通、天科股份停牌起始日2017年9月18日。

07长电债停牌起始日2017年9月21日。

复牌

恒力股份、中材节能停牌终止日2017年9月15日。

深市

停牌

安凯客车停牌。

中小等权停牌一小时。

国债1715停牌一天。

复牌

江山化工、博深工具、天汽模、万润科技、华大基因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赣能股份丰电三期扩建项目工程已停工

赣能股份15日晚间公告,11月24日,公司下属分公司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丰城三期发电厂在建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发生施工平台倒塌事故。经事故调查组分析认定这是一起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根据事故原因调查和事故责任认定,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党纪政纪规定,已对事故有关责任人员提出处理意见。目前,公司丰电三期扩建项目工程已停工。

元成股份签下8.35亿元工程施工合同

元成股份1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浙江越龙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合同价款为83,500万(具体工程量按实结算),合同工期为2年。越龙山旅游系公司参股子公司,是公司的关联法人。

全筑股份1420万澳元获澳洲厨具商60%股份

全筑股份1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出资142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7440万元)受让GOS部分股权并对其进行增资扩股。本次对外投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GOS60%的股权,GOS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GOS主要从事橱柜的设计、制造和安装,而橱柜业务本为装饰装修业务的组成部分。公司通过对GOS的投资,借助其进入澳大利亚市场,开展相关业务。同时公司也可以利用自身在国内的资源优势,帮助GOS进入国内市场。本次交易以GOS截至2017年3月31日EBITDA380万澳元给予6.23倍估值,总计2366万澳元。

博天环境所属联合体中标67亿水美城市工程PPP项目

博天环境15日晚间公告,公司所属的联合体中标福建南平武夷山市“水美城市”工程PPP项目,项目中标价:政府总付费金额(含税价)6,698,050,815.95元。该项目主要涉及东溪、西溪、崇阳溪及清献河的河道综合治理。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河道清淤清障,岸坡整治,新建生态防洪堤,堤防景观改造,种植水生植物,景观绿化工程等。

景旺电子拟13.6亿珠海投建印制电路板生产基地

景旺电子1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珠海高栏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协议书》,通过全资子公司景旺电子科技(珠海)有限公司在珠海市高栏港区投资建设印制电路板生产基地,研发、生产和销售印制电路板、柔性电路板。项目计划投资13.6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10亿元。

金地集团63.8亿拍得杭州市萧山区20号地块

金地集团15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大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14日通过现场竞买方式取得杭州市萧山区萧政储出(2017)20号地块,以637,704万元的成交价拥有该地块全部权益。竞得地块位于杭州市萧山区湘湖板块,东至规划经三路,南至穿村河,西至西兴路,北至彩虹大道。土地总面积为106,872平方米,容积率2.6,计容建筑面积为277,867平方米。地块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含配套商业),出让年限为住宅70年、商业40年。

中国联通混改方案获国务院国资委批复

中国联通15日晚间公告,国务院国资委同意联通集团将所持公司189,976.4201万股A股股份协议转让给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原则同意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03,735.4292万股A股股份的方案。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香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批准、确认及追认联通红筹公司与中国联通(BVI)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22日订立的《股份认购协议》,内容为联通红筹公司按每股13.24港元的价格向中国联通(BVI)有限公司发行最多6,651,043,262股新股份。

阳光城18亿转让阳光城粤港控股权引入当代置业

阳光城15日晚间公告,公司将其所持有的全资子公司阳光城粤港有限公司51%股权以港币1,828,623,141元转让给当代置业(香港6)。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仍将持有阳光城粤港49%股权。此次交易是公司基于整体战略安排,引进具备产业协同效应的合作者当代置业共同对“东莞庄”项目进行开发建设,在科技性和舒适性方面满足改善型住宅购买者的需求,以绿色节能科技为新产品增加了溢价。

京蓝科技联合体中标17亿节水灌溉PPP项目

京蓝科技15日晚间公告,以公司下属公司京蓝沐禾为牵头方的联合体中标巨鹿县现代农业“田田通”智慧节水灌溉项目(PPP模式)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项目特许经营期20年(含建设期),项目整体建设期5年,项目估算总投资171,500万元,实施节水灌溉总面积66.6万亩。

海南高速一宗土地或被政府部门无偿收回

海南高速15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高速地产获得海汽琼海分公司出让的位于琼海市嘉积镇银海路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面积56196.0平方米(约84.29亩),地块号为1-(1)-981-1-1,规划用途为商住用地。转让价款为4068万元,并确认高速地产应付转让款已支付完毕。现琼海市国土资源局认定上述宗地为闲置土地,造成该宗地闲置的原因为企业原因,将采取无偿收回方式进行处置。若政府无偿收回该宗土地,将对公司当期会计报表产生重大影响。其中:2017年当年资产负债表中投资项目相关成本4372万元将作为损失转入当期损益,利润表预计将增加损失4372万元。公司将积极采取应对措施,申请撤销闲置土地认定书,并提供相关证据说明非企业原因导致土地闲置。

浙数文化拟2.27亿转让唐人影视股权可获利1.27亿

浙数文化15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4年出资1亿元增资天津唐人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占增资后唐人影视8.7719%股权。经后续唐人影视历次增资稀释后,公司目前持股比例为7.59%。鉴于公司目前集中优势资源聚焦三大主业—数字娱乐、数字体育和大数据,加速实施公司互联网化转型战略,且本次退出拟可实现合理回报,公司拟向紫龙互娱、祖龙游投资转让所持唐人影视7.59%的股权,合计8,064,516股。本次股权转让价格合计为22,766.13万元,对应的成本为10,000万元,拟实现转让收益为12,766.13万元,投资回报率为127.66%。转让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唐人影视股权。另外,公司子公司杭州边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拟将所持杭州游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31%的股权以13,380.06万元的价格为挂牌底价在浙江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

华媒控股拟收购萧报教育100%股份

华媒控股15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华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约定以1,575.29万元的对价,收购杭报集团公司持有的杭州萧山萧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100%股权。萧报教育主要从事活动组织、广告代理、版面编辑、报刊发行等:活动组织主要系小记者团及萧伢儿俱乐部组织冬令营、夏令营等并收取活动费;广告代理主要系代理萧报传媒的《教育周刊》教育版面的广告;版面编辑主要系《萧山日报》小记者专栏的编辑工作,向萧山日报社收取编辑费。其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1,131.71万元,净利润205.15万元;2017年1-6月份,实现营业收入313.68万元,净利润58.31万元。

中国高科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出售完毕

中国高科15日晚间公告,2015年12月31日,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专用账户“方正富邦中国高科员工持股计划1号”通过二级市场累计购入公司股票1,640,00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8%,成交均价约为18.11元/股,成交额合计29,701,775.40元。至此,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股票购买。截至公告日,公司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所持公司股票1,640,006股已全部出售。

中电广通重组事项获证监会核准

中电广通15日晚间公告,公司向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发行66,040,514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事项获证监会核准。本次重组事项包括:中电广通拟向中国电子以现金形式出售其全部资产及负债;公司拟向中船重工集团发行股份收购其持有的长城电子100%股权。

涪陵榨菜拟7.6亿元在锦州投建年产5万吨萝卜食品生产线

涪陵榨菜1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锦州滨海新区(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于9月15日签署《年产5万吨萝卜食品生产线建设项目进区框架协议书》,拟以自有资金约7.6亿元在辽宁省锦州滨海新区投资建设年产5万吨萝卜食品生产线建设项目。公司称,利用辽宁省优质丰富的资源,布局5万吨/年萝卜深加工项目,是公司实施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的重要一环。框架协议仅为双方进行深入合作的意向性文件,截至公告日,公司未对以上项目有实质性投建行为。

*ST东数部分债务逾期

*ST东数15日晚间公告,因受机床行业市场低迷形势影响,市场需求大幅下降,公司资金状况紧张,致使部分贷款未能如期偿还或续贷,银行承兑汇票未能按期兑付。具体包括在中信银行的逾期贷款4,500万元,威海市商业银行的逾期贷款1,900万元及垫付银行承兑汇票2,160万元,合计8,560万元。公司可能会面临需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等情况,将会增加公司的财务费用,加剧公司面临的资金紧张状况,并可能对公司本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加大扭亏为盈的难度。目前公司正在积极与有关各方协商妥善的解决办法,努力达成债务和解方案。

花王股份拟1.44亿收购中维国际80%股份

花王股份1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筹资金14,400万元收购中维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80%股权。中维国际在绿色建筑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积极推动BIM、装配式建筑等技术领域在行业中的发展。现已在泰国、柬埔寨等地孵化多个大型设计项目,公司拥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行业甲级、市政行业专业甲级等资质。2016年净利6,139,788.05元,2017年1-6月净利5,183,726.32元。其2017年-2019年承诺的净利分别不低于1,500万元、1,950万元和2,535万元。

中国石油控股股东拟发可交换债券

中国石油1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石油集团拟以所持中国石油部分A股股票为标的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中国石油集团目前直接持有公司154,908,693,528股A股股份,约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的84.64%。本次可交换债券拟发行期限不超过5年(含5年),拟募集资金规模不超过200亿元(含200亿)。在满足换股条件下,本次可交换债券持有人有权在本次可交换债券的换股期内将其所持有的本次可交换债券交换为公司A股股票。

睿能科技收购两公司股权理顺内部权属关系

睿能科技15日晚间公告,公司以47,059,147.26元收购公司全资子公司贝能国际有限公司持有的贝能电子(福建)有限公司100%的股权。福建贝能系台港澳法人独资的有限责任公司,贝能国际持有其100%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福建贝能100%的股权,福建贝能的企业性质由台港澳法人独资企业变更为内资企业。另外,公司以400万美元收购公司全资子公司海睿达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持有的福建海睿达科技有限公司30%的股权。福建海睿达系台港澳与境内合资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持有其70%的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福建海睿达100%的股权,福建海睿达的企业性质由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企业变更为内资企业。收购完成后,公司子公司权属关系得以进一步理顺,从而优化公司的资源配置。

佳都科技预中标广州轨交数字集群系统采购项目

佳都科技15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华之源预中标广州市轨道交通既有线800兆数字集群共网系统采购项目,预计公司此次中标金额16,060.0728万元,占公司2016年度营业收入的5.64%。

另外,公司与广州创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工业转型升级发展基金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共同设立广州佳都慧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并购基金,其中创钰投资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额100万元,认缴出资比例0.1%;工业基金认缴出资额24,900万元,认缴出资比例24.9%;佳都科技或佳都科技参与设立的主体,认缴出资总额为75,000万元,认缴出资比例75%。

万向钱潮拟公开配股募资投向智能工厂等

万向钱潮15日晚间公告,本次配股的股份数量以实施本次配股方案的A股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的A股股份总数基数确定,按每10股配售不超过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若以公司2016年利润分配后总股本2,753,159,454股为基数测算,本次可配股数量总计不超过825,947,836股。本次配股预计募资总额不超62.5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新增3000万套轮毂轴承单元项目,万向钱潮智慧工厂建设项目,汽车智能化、轻量化、模块化技术研发项目,偿还公司债券及补充流动资金。

*ST沈机与辽宁信达达成债务重组合同

*ST沈机1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签订《债务重组合同》及《债权收购协议》,对公6亿元整应付账款进行债务重组,由沈阳机床集团提供担保,承担连带责任。经债务人与债权人共同确认,双方约定,公司有3年的还款宽限期,分期偿还本金60,000万元,年度资金占用费合计8%。

利尔化学:拟增资控股赛科化工加强原料保障

利尔化学(002258)9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3123万元向鹤壁市赛科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后持有赛科化工51%的股权,成为赛科第一大股东。通过此次收购,公司将加强对上游关键原料的保障,并有利于开拓精细化工产品领域。

百川能源:签管道天然气特许经营协议

百川能源(600681)9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清百川与天津市武清区梅厂镇政府签订了《武清福源经济开发区管道天然气特许经营协议》,特许经营权有效期30年。

博世科:拟发行不超4.3亿元可转债投入PPP项目

博世科(300422)9月15日晚公告,公司拟发行不超4.3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入南宁市城市内河黑臭水体治理工程PPP项目,该项目总投资9.18亿元,拟使用募集资金投入4.3亿元。

杭萧钢构:与天津融创兴辰签署钢结构住宅体系合作协议

杭萧钢构(600477)9月17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天津融创兴辰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有关钢结构住宅体系的合作协议,并在此基础上共同投资钢构公司,公司出资1500万元,占共同投资钢构公司的股权比例为15%。

第一创业:目前不存在“京东金融洽购公司24%股份”的情形

第一创业(002797)9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华熙昕宇投资有限公司(持股15.41%)、第三大股东能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8.49%)已分别于8月24日、25日告知公司终止筹划资产重组事项,目前不存在有关媒体所报道的“京东金融洽购第一创业24%股份”的情形。公司第二大股东、第四大股东均不存在与第三方洽谈涉及其所持公司股份的资产重组或转让其所持公司股份的情况。

【预增预减】

中国电建前8月新签合同额增长27.57%

国科微预计前三季度同比扭亏为盈

大众公用抛售股票 获收益6700万

中煤能源前8月煤炭 产销量略降

新华保险前8月保费收入降近一成

【增持减持】

红豆股份控股股东方面增持达5%

拓邦股份控股股东增持1.83%股份 或继续增持

骅威文化:控股股东增持166万股

大冷股份部分董事高管拟减持158万股

众业达股东中植产业投资公司拟减持不超4.2%股份

云南旅游股东杨清拟减持不超3.76%股份

万润股份:鲁银投资拟减持不超1.98%股份

金安国纪股东致安电子拟减持不超1%股份

凌钢股份:董事长等拟减持股份

利亚德:股东拟减持不超1176万股

常铝股份:高管亲属拟清仓减持约0.65%股份

御银股份:控股股东减持282万股

限售股解禁】

000703 恒逸石化

000928 中钢国际

002115 三维通信

002354 天神娱乐

300296 利亚德

600422 昆药集团

601997 贵阳银行

603009 北特科技

300380 安硕信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