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股海导航 9月1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新浪财经

关注

沪市

复牌

引力传媒停牌终止日2017年9月13日。

深市

停牌

中银产债停牌1小时。

国债1714停牌1天。

复牌

大康农业、奥马电器、华宇软件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辽宁成大3亿挂牌出售成大弘晟

辽宁成大13日晚间公告,成大弘晟已经处于全面停产状态,公司决定转让其持有的成大弘晟100%全部股权。成大弘晟净资产评估价值为30,479.78万元,公司决定按照此评估结果报请国资管理部门进行核准审批后,通过产权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正式挂牌转让股权。

华润三九3.8亿收购山东圣海保健品65%股权

华润三九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3.794亿元收购山东圣海保健品有限公司65%股权,山东圣海是国内综合实力领先的保健品OEM加工商和品牌运作商,旗下拥有益普利生等自主品牌,产品涵盖软胶囊、硬胶囊、片剂、颗粒剂、固体饮料、压片糖果、袋泡茶、营养软糖等多种剂型。其2015年-2016年分别实现净利17,891,498.50元、47,869,228.43元。交易标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58,500万元,评估增值额42,821.92万元,增值率273.13%。目标公司在2017年、2018年、2019年业绩承诺期间,年度目标利润分别为5,800万元、7,500万元、9,500万元。华润三九于2017年年初正式成立大健康事业部,事业部将从主流保健品类、在核心治疗领域基础上延伸的健康产品、利用中药材资源开发的补益类中药和药食同源的中药材三个方向发展和完善产品线。

海南椰岛大股东变更为东方君盛

海南椰岛13日晚间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东方财智的一致行动人山东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及自然人童婷婷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的海南椰岛股份转让至北京东方君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本次股权转让后,东方君盛将持有公司股份93,410,473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0.84%,公司第一大股东由东方财智变更为东方君盛。标的股份的转让价格为:9.30元/股,转让价款合计为822,217,398.90元。东方财智及东方君盛的实际控制人均为冯彪,海南椰岛的实际控制人未变。

金圆股份3200万控股上海华舆环境

金圆股份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3,200万元以股权转让及增资方式收购上海华舆环境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收购完成后上海华舆注册资本为1,189.57万元。公司完成收购上海华舆后,将通过间接控制徐州鸿誉,进行水泥窑协同处置10万吨工业废物项目的投资建设。本次收购事项符合公司环保发展方向。

中集集团6.3亿出售中集电商78%股权

中集集团1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全资子公司中集投资拟作价633,714,546元,将其所持有的深圳中集电商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的78.236%股权全部出售给深圳市丰巢科技有限公司。中集电商2016年归母净利-150,022,316元,2017年1-6月归母净利-81,314,540元。本次出售预计将增加集团本年度合并净利润约4亿元。

公司表示,中集电商是公司孵化的一家专门以经营智能快递柜为主要业务的创新公司。公司分析中集电商所处的行业相关特点,并经过慎重分析后,决定选择全部退出股权,支持中集电商与丰巢科技合并。本次交易后,中集电商与丰巢科技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双赢,也实现了本集团对创新型公司的成功孵化。

蒙草生态联合预中标超百亿元PPP项目

蒙草生态13日晚间公告,根据中标公示,公司及内蒙古金草新诚生态建设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联合体)为呼和浩特市大青山前坡生态建设工程PPP项目中标供应商。公司为内蒙古金草新诚生态建设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有限合伙人,持股33.32%。本项目尚未公布中标价格,项目招标价格为1,147,842万元,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28.61亿元的401.20%。

岭南园林与玛纳斯县签署PPP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岭南园林13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玛纳斯县人民政府签署《玛纳斯县PPP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玛纳斯县水环境治理、景观生态建设、文化旅游及特色小镇建设等领域重点项目达成合作协议,项目投资额暂定33.06亿元。

埃斯顿拟收购德国M.A.i.公司50.01%股权

埃斯顿13日晚间公告,公司或全资子公司拟签署股权收购协议,拟以现金方式出资约886.90万欧元,收购德国M.A.i.50.01%股权,并对剩余股份有优先收购权。本次交易完成后,拟在德国组建合资企业,按照欧洲市场的标准进一步优化埃斯顿机器人的设计,全面提升埃斯顿机器人的国际化技术水平,并以此公司为基地启动埃斯顿机器人在欧洲市场的推广,为欧洲客户提供本地化售后技术服务。M.A.i.公司成立于1999年,主要业务为提供以机器人应用为基础的,高度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装配和测试生产线,主要客户有法雷奥、采埃孚、英飞凌、博泽、德马格、江森自控、福缔等。

首航节能与中核核电合作推进光热发电业务

首航节能1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13日签订《共同推进光热发电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合资成立公司,从事太阳能热发电电站项目的投资和开发。合资公司初期拟开发500MW光热电站项目,总投资150亿元。

东华软件发布AI+新产品

东华软件13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7年9月12日召开了以“AI+行业深度结合”为核心的产品发布会。公司将AI与金融、医疗等行业有机融合,正式发布了“精准医疗”、“AI+公安大数据”、“乐享智投”三个行业的解决方案及产品。公司称,随着AI+新产品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公司的产品线,使公司具有更完整的行业智能信息化解决方案及应用软件,也标志着公司已掌握了目前最领先的基于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华凯创意子公司签订重大合同

华凯创意13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华凯展览展示工程有限公司近日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发包人洞庭湖博物馆及联合体参与人长沙广大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签署《洞庭湖生态经济区规划馆展陈设计与施工一体化项目设计与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106,999,379.92元,项目如期实施完成,预计公司及上海华凯可确认收入约为9,639.58万元,约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8.20%。

安凯客车股价三连板无未披露重大事项

安凯客车13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价异动,经核实,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未买卖本公司股票。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申请已于2017年6月被证监会受理。

广东甘化拟6.86亿拍卖德力光电100%股权及债权

广东甘化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广东德力光电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债权,公司拟以总价68,666.46万元作为标的资产公开挂牌转让的起拍价格,其中德力光电100%股权作价45,482.27万元,公司享有的债权作价23,184.19万元。初次挂牌出让底价不低于上述股权及债权评估金额的总和。德力光电2016年净利-92,820,967.14元,2017年1-6月净利-16,445,964.35元,公司自成立、投产以来,经营效益一直未如理想,随着LED行业竞争加剧,其经营业绩已对公司的财务状况造成较大负担;另一方面,公司已明确以医疗健康领域为业务转型方向,德力光电无法与公司的战略规划产生协同效应。广东甘化半年报净利亏损2008万元。

中房地产拟更名为中交地产

中房地产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将公司中文名称由“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证券简称拟由“中房地产”变更为“中交地产”。公司自2008年12月完成重大资产重组,主营业务变更为房地产开发,本次拟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与公司房地产主营业务相匹配,符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发展的需要。

东软集团携手本田共同开发电动车核心技术

东软集团13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东软睿驰与本田于2017年上半年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根据备忘录的约定,东软睿驰与本田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就电动车等相关领域开展合作。在电动车领域,各方将合作发展本田电动车业务,致力于加快本田电动车业务的推进速度;同时,各方将在汽车智能化、互联网化方向上深入合作,共同探讨软件技术与汽车结合带来的产品及商业模式创新,共同研究并开拓潜在市场。

新湖中宝1.5亿向哈高科出让浩韵控股45%股权

新湖中宝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哈尔滨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095)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哈高科以15,000万元作价受让公司所持有的浩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45%的全部股权。浩韵控股2016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21,672.68万元、归母净利润128.35万元;截至2017年6月30日,浩韵控股归母公司所有者权益14,644.49万元,2017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12,436.09万元、归母净利润800.22万元。

纽威股份与壳牌全球解决方案国际公司续约

纽威股份1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壳牌全球解决方案国际公司签订第二个五年企业战略框架协议,有效期至2022年7月31日。本协议约定,公司作为战略供应商向壳牌提供其所需的各类阀门产品。

圣达生物澄清:环保督查组经调查未发现企业偷排迹象

圣达生物13日晚间公告,针对13日21世纪经济报道:《环保督查浙江及时跟进多家上市公司遭整改》中提及浙江台州的海翔药业、圣达生物,金华的金飞凯达、浙能电力都遭遇环保整改的局面。公司澄清: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台州市政府下属环保执法机构,经调查未发现企业偷排迹象,但仍存在污水站标识不清等问题。公司立即采取了相应的措施,相关问题已完成整改。

上海环境投资蒙城县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

上海环境13日晚间公告,8月28日,公司中标蒙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9月12日,公司与蒙城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签订了《蒙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特许经营协议》,本项目仅包含垃圾焚烧发电厂一期内容,规模700吨/日,总投资额约为人民币31400万元。特许经营期30年,其中BOT部分含建设期。

南京化纤定增过会

南京化纤13日晚间公告,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公司本次拟通过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15亿元,用于年产16万吨差别化粘胶短纤维项目,项目总投资15.04亿元。

浙江龙盛道墟生产基地已恢复生产

浙江龙盛13日晚间公告,9月13日,浙江中基热电有限公司恢复供汽,公司道墟生产基地已于9月13日下午恢复生产。8月31日公司接到浙江中基热电有限公司的通知,定于9月1日起至9月11日停汽,因此公司道墟生产基地受其影响部分染料生产在上述相应期间内暂时停止。

美年健康:拟1.35亿收购7家公司股权

美年健康(002044)9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拟收购西昌美年大健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股权,交易价及增资额合计约1.53亿元,其中股权收购价约1.35亿元。此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拟收购的7家公司已运营一定时期,逐步进入盈利周期,预计下半年基本能够实现盈利。交易对方已对相应目标公司2018-2020年业绩作出承诺。

九州通:斥资3亿设商业保理公司

九州通(600998)9月13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做好供应链的金融服务工作,支持主业发展,公司拟投资3亿元设立商业保理公司。

华西能源:拟不超2.29亿增资黑河农商行

华西能源(002630)9月13日晚间公告,黑河农村商业银行计划新增注册资本3亿元,相应新增股本3亿股。公司拟出资不超2.29亿元参与增资,增资后将持有黑河农商行8.39%股权。黑河农商行去年净利为3.23亿元。

科陆电子:转让国能电池部分股权预计实现收益8600万

科陆电子(002121)9月13日晚公告,公司拟将国能电池1.4571%的股权,以1.02亿元转让给浚信工业,预计产生股权转让收益8600万元。目前,公司持有国能电池15%股权。公司已与国能电池在江西共同打造10亿安时全自动化的高性能锂离子电池全产业链生产线项目,此次转让国能电池部分股权不会影响公司整体发展战略。

三峡集团:中标英国Moray海上风电项目

北京时间9月11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和葡萄牙电力公司联合投标的95万千瓦英国Moray海上风电项目成功中标。三峡集团成为中国第一家中标欧洲大型海上风电项目电价补贴的企业,也是首个投资全球近百万千瓦级海上风电项目的中国企业。Moray风电项目位于苏格兰马里湾中部海域,离岸距离31公里,总规划装机112万千瓦,此次投标容量95万千瓦,中标电价每兆瓦时57.5英镑,项目预计2022年建成发电。

永安行:拟2.4亿投建智能交通装备制造基地

永安行(603776)9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在常州高新区投资建设“智能交通装备制造基地项目”。该项目投资2.4亿元,产品将包括公共自行车系统、共享助力自行车系统以及其他共享交通设施。

阳煤化工:拟募资不超20亿还贷,自家人包揽定增

阳煤化工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19,195,046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0,000万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定增价格3.23元/股。公司控股股东阳煤集团所控制的阳煤金陵及其一致行动人金陵恒毅、金陵阳明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全部股票。

【增持减持】

三峡水利股东长电资本完成增持承诺

陕西金叶实控人增持公司1%股份

辉隆股份控股股东拟增持1%至2%公司股份

建研集团:获福建隆顺祥举牌 持股达5%

嘉凯城股东国大集团拟减持不超0.95%股份

神农基因获股东曹欧劼增持1.23%股份

中色股份股东万向资源拟减持不超5.96%股份

航天发展高管拟减持不超1420万股

*ST东数股东山东高新投拟减持不超6%股份

东华测试控股股东及一致人拟减持不超4.99%股份

限售股解禁】

000048 康达尔

002197 证通电子

002517 恺英网络

002609 捷顺科技

300204 舒泰神

300370 安控科技

300408 三环集团

300476 胜宏科技

600984 建设机械

603189 网达软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