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股海导航 9月13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新浪财经

关注

沪市

停牌

当代明诚、汉商集团停牌起始日2017年9月13日。

复牌

云天化、*ST中安停牌终止日2017年9月12日。

深市

停牌

银华永兴、中欧动力停牌一小时。

新华都、中环环保停牌。

国债1714停牌一天。

复牌

川恒股份、中大力德、金科文化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必康股份:2亿元参设医药产业并购基金

必康股份( 002411 )12日晚公告,公司与控股股东新沂必康、华融瑞泽签署框架协议,将共同设立华融瑞泽必康医药产业并购基金。公司与新沂必康作为劣后级有限合伙人,拟分别认缴出资2亿元,华融瑞泽及其指定的其他投资者共拟认缴出资16亿元。该并购基金首期规模5亿元。

达实智能:中标保定医院 采购项目 将重点围绕雄安新区拓展市场

达实智能( 002421 )9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久信医疗中标“保定市妇幼保健院迁址新建项目洁净系统成套机电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项目,中标价约5317万元,占公司去年营收的2.16%。此次中标是公司把握雄安新区和京津冀 协同发展战略的又一次突破,公司将重点围绕雄安新区,拓展与深耕京津冀市场。

美诺华:拟控股新三板 公司燎原药业保障原材料供应

美诺华( 603538 )12日晚间公告,为取得燎原药业(831271)控制权,将以1.2亿元(12.81元/股)收购燎原药业33.37%股份,收购后持有燎原药业62.22%股份。另授权公司总经理组织人员在明年6月30日前,在不高于此次交易定价的基础上,协商收购燎原药业剩余股份。燎原药业产品为心血管类、抗抑郁及精神类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 ,是公司重要供应商,此次收购有助于保障公司原材料供应,并拓展市场。

易见股份:参与设立区块链投资基金

易见股份( 600093 )9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云南信托、浙江浙银泓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采用有限合伙企业形式,发起设立易见浙银区块链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基金总规模拟定7.6亿元,公司出资2.5亿元。投资该基金的项目公司上海易见区块链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由公司出资8亿元独家发起,投资基金再以7.5亿元对易见保理进行增资。此次公司共计投资金额10.5亿元。

汉商集团:卓尔控股与阎志持股达30% 称无意改变现有管理团队

汉商集团( 600774 )9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卓尔控股及一致行动人阎志9月7至8日分别增持 了公司股票15.68万股、500股。增持后,卓尔控股及一致行动人阎志合计持有公司5237.25万股,占总股本的30%。卓尔控股及一致行动人阎志表示,增持是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看好,短期内不再增持,尊重并不改变现有经营管理团队,希望与汉商集团建立更加紧密的业务和战略合作关系。

厦门信达:不低于2.35亿挂牌转让三安电子1.39%股权

厦门信达( 000701 )9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公开挂牌转让三安电子不超过1.39%的股权,首次挂牌底价不低于评估价值2.61亿元。若首次挂牌转让未能成交,则以不低于评估价值的90%即约2.35亿元再次进行挂牌,交易价格不得低于2.35亿元。

武汉凡谷涉嫌信披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武汉凡谷1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7年9月1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盛天网络拟设立互联网小额贷款公司

盛天网络12日晚间公告,为满足产业链上下游网吧业主、硬件供应商、个人消费 者融资需求,构建产业链优势,公司拟在武汉市设立全资子公司——武汉市盛天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0万元,公司持有其100%股份。

东方园林联合中标30.22亿元PPP项目

东方园林1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福建省建瓯市水利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建瓯市水美城市三江六岸城市提升PPP项目的中标联合体。项目总投资302,203.54万元,年合理利润率5.782%,项目合作期限为24年。

棕榈股份中标1.63亿元河道治理工程项目

棕榈股份1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7年9月12日收到“兴隆县河道治理工程(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总投资预算为16,300万元,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4.17%。

安徽水利中标总额42亿两大建设项目

安徽水利12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蒙城县市政设施和标准化厂房及周转房建设PPP项目,中标价格为25.45亿元。公司同日公告,公司及子公司路港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G219阿拉山口市—温泉县—G30公路 建设项目(第二合同段),项目估算总投资:16.76亿元。

博天环境中标阜阳市城区水系综合整治PPP项目

博天环境12日晚间公告,公司所属的联合体中标阜阳市城区水系综合整治(含黑臭水体治理)PPP项目(标段一),项目投资概算:约47.87亿元。此次中标项目彰显了公司在城市水环境领域的实力,为公司后续黑臭水体治理PPP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京汉股份子公司12.7亿拍得两公司100%股权

京汉股份12日晚间公告,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京汉置业集团,在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参与了简阳荣盛均益100%股权及简阳嘉欣瑞恒100%股权的公开拍卖。其中,简阳荣盛均益100%股权起拍价48,000万,实际成交价格为87,200万元;简阳嘉欣瑞恒100%股权起拍价16,000万元,实际成交价格为39,800万元。此次竞拍成功,有利于拓展公司的项目资源,增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金鸿能源更名 为金鸿控股

金鸿能源12日晚间公告,公司名称变更为金鸿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证券简称自2017年9月13日起变更为金鸿控股,股票代码不变。

西藏矿业股价大涨 无未披露事项

西藏矿业12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价9月8日、11日、1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异动,经核实,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海南椰岛9000万转让海南汇丰30%股权

海南椰岛1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深圳市汇丰弘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转让其所持有的海南汇丰弘泽旅游酒店产业投资有限公司30%股权, 转让价格为9,000万元。截至公告披露日,海南汇丰成立未满一年,尚未开展具体业务。截至2017年6月30日,海南汇丰资产净额7,796.38万元,负债总额0万元,2017年1-6月净利润-3.62万元。

中国石油0.24%股份无偿划转至鞍钢集团

中国石油12日晚间公告,近日,控股股东中国石油集团已将其持有的公司440,000,000股A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24%)无偿划转给鞍钢集团公司,上述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的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本次无偿划转后,中国石油集团直接持有公司154,908,693,528股A股股份,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84.64%;鞍钢集团持有公司440,000,000股A股股份,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24%。中国石油集团、鞍钢集团均承诺,自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6个月内,双方均不减持中国石油股份。

美诺华1.2亿控股新三板公司燎原药业

美诺华12日晚间公告,公司现持有燎原药业(831271)28.85%股份,为取得后者控制权,公司拟收购燎原药业938.124万股(占比33.3738%),交易价格为12.81元/股,交易总额12,017.3684万元。转让完成后,公司持有燎原药业62.2238%股份。燎原药业为新三板挂牌公司,主要产品为心血管类、抗抑郁及精神类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

山东地矿以徐楼矿业49%股权进行融资

山东地矿1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持有的淮北徐楼矿业有限公司49%股权为标的,通过出售并约定回购的方式进行融资。本次融资拟采取设立股权收购基金(有限合伙)的方式进行,其中华福证券作为优先级有限合伙人出资42,000万元,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让古戎资管公司作为劣后级有限合伙人出资21,198万元,山东浙银嘉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出资1万元,共同发起设立杭州鑫矿富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公司将持有的徐楼矿业49%股权按照评估价值以63,197.82万元价格转让给合伙企业,并承诺在约定期限内以63,197.82万元回购股权的方式进行融资,融资期限5年,综合融资成本不超过9%/年。

长电科技8月份收到3000万政府补助

长电科技12日晚间公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8月份陆续政府补助共计3,048.32万元,上述补贴中372万元计入递延收益;其余2,676.32万元计入当期损益。

中设集团中标公路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中设集团12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G4218线邦达兵站至林芝公路工程勘察设计第九标项目,该标段路线全长53.059公里,总投资规模约100亿元。勘察设计费合同额预估约2.5亿元。

抚顺特钢实控人由辽宁国资委变更为沈文荣

抚顺特钢12日晚间公告,根据东北特钢集团重整计划,重整完成后锦程沙洲将持有东北特钢集团43%股权从而间接控制公司。本次股东权益变动后,东北特钢集团仍为公司直接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辽宁省国资委变更为锦程沙洲实际控制人沈文荣。

中水渔业收到1亿政府补助资金

中水渔业1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9月12日收到控股股东中国农业 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拨付给公司政府补助资金101,282,613元。公司按企业会计准则等有关规定,船型标准化补助资金8,788.3413万元,记入“其他收益”科目,船舶报废拆解补助1,339.92万元, 记入“递延收益”科目,分期确认“其他收益”。上述补助资金将对公司2017年度利润产生正面影响。公司2016年归母净利3566万元。

乐金健康:拟2亿元收购央广联合传媒21%股权

乐金健康( 300247 )12日晚公告,公司去年11月份披露,拟收购黄勇伟、黄婷婷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北京央广联合传媒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由于监管政策尚不明确,此次交易已耗时较长且审核结果具有较大不确定性,公司决定先以现金2亿元收购央广联合21%股权。交易方承诺,央广联合2017-2019年累计净利不低于2.7亿元。

航天科技收购三家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暨吸收合并

航天科技1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出资约679.95万元受让航天科技(宁夏)有限责任公司45%股权;以现金方式出资约835.78万元受让贵州航天艾柯思科技有限公司40%股权;以现金方式出资约474.15万元受让江西航天运安科技有限公司36.25%股权。宁夏公司、贵州公司、江西公司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收购其少数股东股权及对其吸收合并事项对公司财务报表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另外,公司还拟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北京航天时空科技有限公司。

易华录:子公司预中标乳山市平安城市工程PPP项目

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易华录预中标“乳山市平安城市工程PPP项目”,这是山东易华录的第二个与百强县合作的PPP项目。

奥瑞金:收到中止诉讼裁定 公司与红牛合作正常

奥瑞金公告,此前,泰国天丝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向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提起民事诉讼,涉及公司与中国红牛的合作事宜。公司认为,对公司涉诉事项的认定,应以天丝公司与中国红牛就红牛系列注册商标使用许可纠纷的解决结果作为前提依据,因此向法院提交了诉讼中止申请,目前公司已收到中止诉讼裁定。公司现生产经营正常,中国红牛亦正常向公司安排生产订单 。

【预增预减】

中国平安前8月保费收入增长三成

陕西黑猫股价大涨 三季报大幅预增

【增持减持】

光电股份:中兵投资拟继续增持0.1%-4.9%

汉商集团股东卓尔控股增持至30%触及要约线

世纪星源股东深圳城建集团减持0.99%股份

好利来控股股东及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中能电气遭股东沈玮减持1.83%股份

幸福蓝海股东计划减持不超1%股份

迪瑞医疗股东复星医药拟清仓减持0.59%股份

北矿科技股东中科汇通减持4.3%股份

本钢板材控股股东减持4.95%股份

威帝股份两高管拟减持不超108万股

限售股解禁】

000566 海南海药

002111 威海广泰

002729 好利来

300360 炬华科技

300364 中文在线

300397 天和防务

300534 陇神戎发

300541 先进数通

603067 振华股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