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股海导航 7月27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新浪财经

关注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复牌

中珠医疗、广汇物流、新奥股份、惠而浦停牌终止日2017年7月26日。

深市

停牌

军工A级停牌1天。

胜宏科技停牌。

复牌

穗恒运A、浪潮信息、越秀金控、高乐股份、金信诺、广生堂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宜华健康子公司拟收购昆山长海医院股权

宜华健康26日晚间公告,子公司达孜赛勒康在长海医院实际控制人徐连胜完成长海医院股权重组前提下,即在本次交易实施前徐连胜将直接持有长海医院20%股权并通过子公司B间接持有目标医院70%股权的前提下,达孜赛勒康以现金6,335万元收购子公司B的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达孜赛勒康通过收购子公司B实际拥有目标医院70%股权。

昆山长海医院系一家营利性一级综合医院,是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截至2016年12月31日,总资产42,909,641.29元,净资产2,311,337.85元,营业收入46,766,254.03元,净利润7,070,045.00元。

联美控股中标沈阳市皇姑区供暖项目

联美控股26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沈阳新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下设的全资子公司沈阳国新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国新新能源中标沈阳市皇姑区供暖公司特许经营权租赁项目,投标总价24063.00万元。

长源电力上网电价调整将增加1亿元利润

长源电力26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湖北省物价局下发的通知。《通知》要求,湖北省决定取消向发电企业征收的工业企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将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征收标准由每千万时0.83分钱降低至每千万时0.62分钱,将省内燃煤电厂标杆上网电价由每千瓦时0.3981元上调至每千瓦时0.4161元。未执行标杆电价的燃煤发电企业上网电价同幅度上调。本次电价调整自7月1日起执行。据公司初步测算,此次调整预计将增加公司2017年度利润总额约1亿元。

神州长城预中标市政道路PPP项目

神州长城26日晚间公告,7月26日,陕西省政府采购网公示,确定公司与龙岩市恒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预中标“富平高新区泰安路、贺兰大街等市政道路PPP项目”,为第一成交候选人,总成交金额为106,648.61万元。

晶盛机电签订3.65亿元合同

晶盛机电26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中环光伏四期项目设备采购第二批第一包、第二包、第三包共三个标的。近日,双方已就中环光伏四期项目设备采购第二批第一包、第三包签订设备购销合同。本次签订的全自动单晶炉、晶棒单线截断机设备合同金额合计36,530万元,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3.47%,对公司未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预计交付的部分设备能在2017年确认收入。

国祯环保预中标2.05亿元PPP项目

国祯环保26日晚间公告,广东省政府采购网于2017年7月25日发布预中标、成交公告显示,公司为东郊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及配套管网PPP项目的预中标人。项目投资约人民币20,534万元(暂定),若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会产生积极影响。

亚星客车 :收到1.16亿元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

亚星客车( 600213 )7月26日晚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扬州市财政局转支付的2015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第四批补贴款4825万元,此外,公司今日还收到扬州市财政局转支付的2016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第一批补贴款6813万元。公司称,本次收到的款项将直接冲减应收账款,改善公司的现金流。不会对公司净利润产生影响。

长源电力:湖北省发电企业上网电价调整 年度净利润预增1亿元

长源电力( 000966 )7月26日晚间公告,湖北省决定取消向发电企业征收的工业企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将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征收标准由每千万时0.83分钱降低至每千万时0.62分钱,将省内燃煤电厂标杆上网电价由每千瓦时0.3981元上调至每千瓦时0.4161元,政策自7月1日起执行。初步测算此次调整预计将增加公司2017年度利润总额约1亿元。

杰瑞股份:子公司联合体中标6.4亿元肯尼亚项目

杰瑞股份( 002353 )7月26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烟台杰瑞7月25日收到中标通知书,公司与肯尼亚H-Young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肯尼亚Olkaria井口式地热 发电站厂项目,中标价格合计9450.61万美元,约合6.4亿元人民币,占公司2016年度营收的22.54%,合同正式签署对公司以后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柘中股份:与政府部门签署土地补偿协议 年度净利预增1.8亿元

柘中股份( 002346 )7月26日晚间公告,4月25日公司发布了《关于政府拟对公司土地进行收储的公告》,7月25日公司与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奉浦街道办事处签订了《上海市非居住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公司补偿款总计约2.76亿元,本次征收补偿事项完成后预计将影响公司2017年度净利润约1.8亿元。

神州长城:联合体预中标超10亿元PPP项目

神州长城( 000018 )7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龙岩市恒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预中标“富平高新区泰安路、贺兰大街等市政道路PPP项目”,为第一成交候选人,总成交金额为10.66亿元。公司称,项目如能最终中标并顺利履行,将有效提升公司相关PPP业务市场竞争力,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合力泰:子公司拟2.9亿元收购珠海光宇

合力泰( 002217 )7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合力泰拟以2.9亿元收购珠海光宇电池 有限公司23.127%的股权。未来不排除进一步增加对标的公司的持股比例。此外,江西合力泰和深圳市比亚迪电子部品件有限公司拟共同出资3亿元,投资设立江西比亚迪电子部品件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新型平板显示器件 、线路板、智能控制系统产品、家电 控制配件等业务。

航天长峰:资产重组事宜获国资委批复

航天长峰( 600855 )7月26日晚公告,公司资产重组事宜获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

龙元建设:预中标7亿元PPP项目

龙元建设( 600491 )7月26日晚间发布预中标公告,陕西省政府采购网近日发布的《金台文体中心PPP政府采购项目公示公告》,公司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该项目估算总投资约7亿元。

五矿稀土:公司所属生产企业红金等公司已恢复生产

关于公司生产情况及稀土原料采购问题,五矿稀土( 000831 )近日在机构调研时表示,目前,公司所属生产企业红金公司、大华公司、建丰公司已根据生产经营方案恢复生产。公司以市场采购原则进行原料采购,采购地包括江西赣州及国内外其他地区。另外,公司认为,2017年,我国打击稀土违法违规行为相关行动仍在持续推动中,对提升稀土产品价格以及促进规范稀土市场发展等方面将产生积极影响。

鸿特精密:控股股东所持全部股份转让给其子公司

鸿特精密( 300176 )7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万和集团于7月25日与其全资子公司硕博投资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万和集团将其所持有的全部共计3136.32万股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29.23%)转让给硕博投资。转让完成后,万和集团不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但通过硕博投资间接持股比例29.23%。

高送转

龙大肉食:上半年净利1亿元 拟10转7

【预增预减】

中国石油上半年净利预增逾16倍

福达股份上半年净利增长超一倍

兖州煤业:煤价大幅上涨 上半年净利预增440%左右

汉王科技:上半年净利增149% 人工智能发展良好

江西铜业:金属产品价格上涨 上半年净利预增60%-80%

合众思壮:上半年净利润增长逾13倍

力源信息: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近6倍

长安汽车:长安福特上半年净利润超62亿元

杉杉股份上半年业绩预增 40%-60%

来伊份上半年净利增长25%

音飞储存上半年预增25%-30%

水井坊上半年净利增长26%

东方电气上半年大幅扭亏为盈

安车检测:今年已收退税1161万元 占去年净利24%

【增持减持】

方盛制药股东方锦程拟增持不低于100万股

中昌数据:控股股东累计增持1.36%股份

方盛制药:第二大股东拟增持100万股-1000万股 不谋求控制权

雪峰科技高管张成君拟减持

蓝科高新:上半年净利同比下降近九成

福安药业:股东GP拟清仓减持6.65%股份

中航高科:股东国管中心拟减持不超过2.23%股份

南通锻压:第二大股东减持1.1%股份

【限售股解禁】

002734 利民股份

002773 康弘药业

300010 立思辰

300032 金龙机电

300248 新开普

300351 永贵电器

300375 鹏翎股份

300525 博思软件

600074 保千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