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股海导航 7月2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新浪财经

关注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停牌

新华传媒停牌起始日2017年7月26日。

复牌

中信重工、中远海控停牌终止日2017年7月25日。

深市

停牌

南华生物、英维克、秀强股份停牌。

军工A级停牌1天。

复牌

TCL集团、精艺股份、金利科技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中泰桥梁股东金陵投资协议转让6.03%股份

中泰桥梁25日晚间公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金陵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浙江慧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17年7月24日签订《股份转让协议书》,约定金陵投资以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的公司3,006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03%)转让给浙江慧科,转让价格为18.8元/股。

北方稀土:13.44亿元收购甘肃稀土44.35%股权成第一大股东

北方稀土( 600111 )7月25日晚公告,为充分发挥公司资源优势,进一步提高北方地区稀土行业集中度,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13.44亿元,收购甘肃金熊猫稀土、甘肃国投以及甘肃工交投资公司分别持有的公司参股公司甘肃稀土28.52%、9.29%、6.54%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合计持有甘肃稀土49.35%股权,为其控股股东及第一大股东,实现合并报表。

中国中铁:与山西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总投资规模约1000亿元

中国中铁( 601390 )7月25日晚间公告,7月24日公司与山西省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在山西省铁路、高速公路 、城市轨道交通 、山西科技创新 城园区建设工程、城市综合体、城市综合管廊及海绵城市 等项目,采取PPP 、BOT、EPC、施工总承包等合作模式进行合作,合作总投资规模约1000亿元。本合作协议的签署对公司2017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创业环保:公司中标约7.8亿元PPP项目

创业环保( 600784 )7月25日晚间公告,内蒙古招标责任有限公司发布的巴彦淖尔市污水处理再生水回用及供水一体化 PPP项目预成交结果公示,公司为预成交社会资本方,预成交价格约为7.8亿元,如上述项目最终成交,将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西水股份股价两个多月涨156% 公司称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自今年5月以来,西水股份( 600291 )股价持续上涨,近期更是加速上涨,今日股价再收涨停板,5月以来股价累计涨幅达到156%。公司今晚发布关于近期股价相关情况的说明公告称,经核实,公司目前经营管理活动一切正常,市场环境或行业政策未发生重大调整。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没有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合诚股份:中标投资额78亿元工程项目的监理业务创公司承揽项目记录

合诚股份( 603909 )7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新疆克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监理A标段,该工程总投资额约78.08亿元,公司中标监理合同金额按施工合同价的1.104%计取,目前因施工合同暂未签定,施工合同价暂未确定。根据工程投资额及合同价的计算方式推算,本项目是公司自成立以来承揽的最高金额的监理项目。

蒙草生态 :中标约3.5亿元项目金额占去年营收12%

蒙草生态( 300355 )7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五原县绿化景观工程建设PPP项目。本项目招标价格为3.5亿元,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2.23%。

南京医药拟收购三家控股子公司剩余股权

南京医药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受让控股子公司江苏华晓医药物流有限公司19.9995%股权、南京医药南通健桥有限公司20%股权、南京医药(淮安)天颐有限公司39.84%股权。上述股权资产受让价格合计为9,579.84万元。

本次受让股权完成后,公司直接持有上述三家公司各100%股权。公司表示,本次受让三家主业子公司是公司苏北地区 重要业务单元子公司,经营业绩近年来持续向好,收购可增大公司主营业务核心资产,提升盈利能力。

美锦能源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美锦能源25日晚间公告,自2017年2月20日起,公司持续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具体为公司拟以现金形式购买一家海外通信公司主要股东持有的该公司股权。但由于交易双方就股权转让相关事项的主要条款分歧较大,未能达成一致意见,且经过公司积极沟通也一直未取得实质性进展。因此,公司董事会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石大胜华:分公司部分装置复产

石大胜华( 603026 )7月25日晚公告,分公司部分装置停产后,公司立即按照停产整顿的有关要求对装置进行全面安全检查,采取措施进行整改。近日,公司已完成整改,公司分公司涉及停产的20万吨/年生燃装置、20万吨/年混合碳四深加工装置将陆续开工复产。经初步统计,本次停产对公司2017年度销售收入未构成重大影响,停产期间合计减少公司利润约260万元。

【预增预减】

超华科技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超9倍

士兰微半年报预增逾两倍

新泉股份:上半年营收同比增近两倍净利增逾一倍

九有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约169万元

海螺水泥半年报预增90%-110%

小商品城半年报预增八成

海陆重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约60% 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50%-80%

江铃汽车:上半年整车销量同比增约三成净利同比降两成

【增持减持】

康得新: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控股股东拟增持不少于5亿元

科大国创股东国元直投拟清仓减持不超4.61%股份

道氏技术股东梁海燕计划减持不超2%股份

欣泰退遭股东粤财信托减持1.43%股份

中航电测股东洪都航空拟减持不超750万股

云南能投:云天化集团在计划减持期间未实施减持

维维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天晟新材:中科汇通清仓减持计划届满实际减持2.92万股

劲胜智能:控股股东减持626万股

【限售股解禁】

000408 藏格控股

000605 渤海股份

000967 盈峰环境

002065 东华软件

002289 宇顺电子

002642 荣之联

002806 华锋股份

300523 辰安科技

600298 安琪酵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