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股海导航 7月1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新浪财经

关注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停牌

延长化建、兰太实业、阳煤化工、新奥股份、宏昌电子、元成股份、高能环境、龙韵股份停牌起始日2017年7月18日。

复牌

博信股份停牌终止日2017年7月17日。

深市

停牌

传媒业A、传媒业B停牌一小时。

华塑控股、万方发展、华讯方舟、欢瑞世纪、骅威文化停牌。

复牌

万科A、神州数码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中国中铁合计中标332亿元合同

中国中铁17日晚间公告,近期,公司中标重大工程中标价合计约人民币3,321,250万元,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6年营业收入的5.16%。

*ST大控遭大连证监局罚款60万元

*ST大控17日晚间公告,公司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大连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公司涉嫌多项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已由我局调查完毕,大连证监局决定对大连控股给予警告,并处罚款60万元;对时任董事长代威给予警告,并处罚款30万元;对周成林给予警告,并处罚款3万元。

中工国际签署8.89亿元肯尼亚输变电项目合同

中工国际1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肯尼亚能源与石油部于2017年7月14日签署了肯尼亚伊西奥洛至加里萨输变电项目商务合同,合同金额为13,106.57万美元,约合88,882.21万元人民币,为公司2016年营业总收入806,615.30万元的11.02%。该合同生效后对公司随后两年的营业总收入、利润总额将产生一定的影响。

大华股份联合体预中标43.15亿元PPP 项目

大华股份17日晚间公告,新疆喀什 地区政府采购网2017年7月14日发布《关于莎车县平安城市建设项目(PPP)预中标结果公示》,确定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大华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方)、公司控股孙公司南北联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为预中标社会资本方,预中标报价:特许经营期内政府付费总额为人民币431,479万元。

*ST德力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ST德力17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施卫东于2017年7月14日办理了相关股权的解除质押,解除质押股份数4857.98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29.34%,占公司总股本的12.39%。截至公告日,施卫东持有公司16,554.58万股,其中4,138.645万股为无限售流通股,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数为11,694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70.64%,占公司总股本39,195.07万股的29.84%。

珈伟股份:达成不低于6.6亿元投资协议

珈伟股份(300317)7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就公司在如皋管委会新能源汽车 及零部件产业园区投资建设锂电池 以及电池包项目达成投资协议,该项目总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6.6亿元,实施主体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珈伟龙能。项目全部达产后,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青龙管业:青龙小贷 相关责任人已停职检查 实际损失存不确定性

青龙管业(002457)7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期连续两日跌停,针对子公司青龙小贷计提的贷款损失准备大幅超过预期,并造成公司上半年业绩预期转亏的情况,公司已于5月成立清欠小组,直接负责贷款清欠工作,正在梳理核查账务、诉讼情况并将及时予以披露。青龙小贷相关责任人已被停职检查,后续或将采取进一步的处罚措施。但青龙小贷能否按期收回贷款受多种因素影响,对于实际损失和新增贷款损失准备尚存在不确定性。

中集集团:碧桂园拟9.26亿元入股集团地产子公司

中集集团(000039)7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间接持股82%的子公司中集产城,拟以增资扩股的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碧桂园地产,该公司为碧桂园(02007.HK)的全资子公司。交易后,碧桂园地产将向中集产城增资9.26亿元以获其25%股权,中集集团将间接持有其61.5%股权。中集产城从事地产业务,本次增资有助于其吸收、利用碧桂园地产的相关资源,并有效地盘活和利用中集集团现有土地资源。

龙宇燃油 :信披违规 收到上海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龙宇燃油(603003)7月17日晚公告,公司当日收到证监会上海监管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因信披违规,上海监管局对公司予以警示。公司接受上海监管局予以警示的行政监管措施,不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并已完成相应整改并修订完善了资金管理制度和货币资金信息报告制度等内控管理制度。此外,公司还向全体投资者致歉。

佳都科技:子公司预中标2.38亿元工程建设项目

佳都科技(600728)7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佳都健讯科技有限公司近期参与了巴楚县城区、乡村视频监控 、卡口及高空瞭望机建设项目投标,近日被确定为项目的预中标单位,预中标金额合计2.38亿元,占公司2016年度营业收入的8.35%,预计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

星光农机:连续两日放量涨停 不存在未披露重大事项

近日,星光农机(603789)股价出现异动,公司股票已连续两个交易日放量涨停。今晚,公司发布异常波动公告称,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涉及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越秀金控:向越秀集团借款不超20亿元用于资金周转及日常经营

越秀金控(000987)7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因资金周转及日常经营需要,向越秀集团借款,并于7月14日签署《资金拆借协议书》,借款金额不超过20亿元,在前述额度内循环使用,期限为自公司实际拆借之日起一年,利息按不超过实际拆借日央行公布施行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上浮5%计算,从实际拆借日开始计息,按季度结算。截至目前,越秀集团持有公司12.56%股份,为公司第三大股东。

飞荣达:公司正在积极和Facebook合作产品已经通过认证

关于公司产品是否已经大规模供货facebook数据中心的问题,飞荣达(300602)7月17日晚间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正在积极和Facebook合作,公司产品已经通过认证,目前还未大规模出货。

万邦达:子公司签订4.16亿元供货合同

万邦达(300055)7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昊天节能与呼和浩特市城发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和呼和浩特市城发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两项安装项目供货合同,合同总金额分别约为1.81亿元和2.35亿元。两项合同合计4.16亿元,占公司2016年度营业收入的24.72%,该合同如顺利履行,将增加公司本年度及未来一年的销售收入,对近两年的业绩会产生积极影响。

机器人 :中标1.18亿元监控系统集成项目

机器人(300024)7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公司被确定为沈阳地铁九号线一期工程(怒江公园—建筑大学)综合监控系统集成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为1.18亿元。公司表示,项目中标将对公司后续参与沈阳地铁规划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为公司继续开拓国内其他地区及海外的地铁项目起到积极作用。

【业绩预报】

元成股份半年报 拟10转10

龙大肉食半年报拟10转7

洁美科技半年报拟10转15派4元

阳泉煤业:上半年净利预增865% 受益于煤炭涨价 等

华泰股份半年报预增 约3倍

新世界半年报预增10倍

上海贝岭半年报预增近4倍

深市首份半年报:恒通科技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431.88%

南钢股份半年报预增近7倍

浙商证券:上半年净利5.27亿 同比微增1.54%

尖峰集团:上半年净利预增100%-150% 受益于煤炭涨价及股权投资

中国神华:上半年煤炭销量同比增长18.4%

华能国际:上半年累计售电量1761亿千瓦时 同比增28%

雪峰科技:上半年净利预亏213万左右

健盛集团上半年净利润下降14%

宝钛股份:上半年预亏5200万元 亏损额同比有所减少

多伦科技:上半年净利预降61% 驾考业务订单 减少

【增持减持】

东方网力控股股东及高管拟增持0.5亿元至2亿元股份

实达集团控股股东计划增持1%-2%股份

福能股份:9.7亿股限售股即将解禁 控股股东承诺12个月内不减持

实达集团:控股股东拟增持1%-2%公司股份

合纵科技:实控人及部分董事已累计增持2%股份

盛讯达股东马嘉霖计划减持不超3%股份

科大智能遭股东蔡剑虹减持1400万股

华钰矿业遭股东减持近2%股份

【限售股解禁】

000603 盛达矿业

000937 冀中能源

002078 太阳纸业

002104 恒宝股份

002206 海利得

002261 拓维信息

002713 东易日盛

300009 安科生物

300269 联建光电

300274 阳光电源

300327 中颖电子

300490 华自科技

600335 国机汽车

600867 通化东宝

603009 北特科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