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6月26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6月26日消息,周一晚间,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消息:

音飞储存:控股股东盛和投资拟增持0.55%-2%

音飞储存公告,控股股东盛和投资拟增持0.55%-2%,将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由6个月延长至12个月。

南纺股份:5家公司提交受让申请意向书

南纺股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商旅集团拟以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所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7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96%。截至2017年6月23日17:00,共有5家公司以有效形式提交了受让申请意向书及相关资料。

长江电力:27亿增资三峡资本获10%股份

长江电力公告, 公司与关联方云能金控、非关联方国新国同出资81亿元,增资公司控股股东三峡集团全资子公司三峡资本,其中公司承担出资27亿元。增资完成后,三峡集团持股70%,长江电力、云能金控、国新国同各持股10%。三峡资本资产主要为股权、股票、基金等投资,截至2016年末,长期股权投资134.97亿元,可供出售金融资产136.86亿元,交易性金融资产5.25亿元。

万达电影:万达投资增持1.07亿元

万达电影公告称,截止2017年6月26日,万达投资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共计200057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7%,增持金额为1.07亿元。万达投资自本次增持之日起至2017年9月23日前,将继续以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含本次增持股份的金额在内,累计增持金额不超过10亿元。

盈峰环境:签订40亿元PPP项目的框架协议

近日,盈峰环境与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人民政府签订《阜南县全域环境综合治理及投资合作框架协议》,规划环境综合治理方案包含生态园区建设、生态环境治理、生态旅游开发等内容,总投资概算约40亿元。

飞天诚信:控股股东拟减持至多750万股 占总股本1.8%

飞天诚信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黄煜先生(持有公司33.11%的股份)计划在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50万股(占总股本比例的1.8%)。

海联讯:二股东减持670万股 占总股本2%

海联讯第二大股东章锋于2017年6月14日至2017年6月23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6,7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

海波重科:股东拟减持不超102万股

股东科华银赛出于自身资金周转需要的原因,拟于2017年7月19日开始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1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减持价格区间视市场价格而定。

掌趣科技:实控人姚文彬减持2604万股套现逾2.07亿元

掌趣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姚文彬于2017年6月26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604万股,占总股本的0.94%,减持价格7.96元/股。

龙大肉食:股东拟减持不超1334.3万股 占比3%

龙大肉食公告,股东伊藤忠(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拟自本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334.3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3%。

众合科技:联合体中标9.7亿PPP项目

众合科技公告,子公司众合碧橙与杭州市政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余姚市人民政府阳明街道办事处城西工业园肖朗路东侧城镇化建设 PPP 项目”的中标供应商,中标金额为9.7亿元。

湖北能源:长电资本增持逾6507万股

湖北能源公告,股东长电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于2017年5月4日至6月26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买入公司股份65,074,414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增持均价4.78元/股。

江化微:投资近3亿提升高纯湿电子化学品产能

江化微公告,公司与成眉石化园区管委会签署协议,拟在眉山市成眉石化园区投资新建“年产5万吨超高纯湿电子化学品及再生利用项目”,计划总投资2.97亿元,工程建设期18个月。该项目有助于公司针对6代线以上的液晶面板市场,提升高纯湿电子化学品的产能,以满足国内特别是成渝地区市场持续增长的需求。

迪安诊断:1.6亿合作设立医疗健康产业基金

迪安诊断公告,公司拟与卓源投资、中诚信托共同发起设立产业基金——杭州海鲁股权投资合伙企业,通过股权投资等方式,专项投资于医疗健康领域的产业公司。该基金总认缴出资额为6.3亿元,公司出资1.575亿元,占总认缴出资额的24.999%。

生物股份:拟竞拍益康生物股权 标的公司曾申请IPO

生物股份公告,公司拟参与竞拍辽宁益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1400万股股权转让和4000万股增资扩股项目,挂牌底价分别为8400万元、2.4亿元。该部分股权性质为国有股权。如竞拍成功,生物股份将合计持有益康生物46.96%股权,以丰富公司产品种类,促进公司兽用疫苗产业发展。

华钰矿业:股东拟减持不超2110万股 占比4%

华钰矿业公告,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持有非限售流通股4305.6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8.19%)的股东西藏铠茂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票数量不超过211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4.0139%)。

山东路桥:中标7.53亿元项目

山东路桥公告,全资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被确定为泸沽至黄联关高速公路加宽改造工程漫水湾至黄联关段土建施工TJl标段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经评审的投标价为7.53亿元。该项目预中标金额占本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9.24%。

精达股份:重组标的实控人决定终止交易

精达股份晚间公告,公司重组标的高锐视讯的控股股东及实控人24日来函,决定终止此次重组。目前高锐视讯实控人尚未与其他交易方沟通终止重组事宜。精达股份股票已停牌,公司将与各方沟通,并在5个交易日内公告进展。函件称,交易各方未能就发行价等核心条款达成一致,且因证券市场环境、政策发生变化,其实控人“对进入资本市场的方式也有了更多选择和想法”。精达股份此前拟60亿元并购高锐视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