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股海导航 6月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新浪财经

关注

今日停复牌公告

沪市

停牌

国旅联合、中毅达、中毅达B、游久游戏、国电电力、中国神华、韦尔股份、健盛集团停牌起始日2017年6月5日。

复牌

中体产业停牌终止日2017年6月2日。

深市

停牌

银行业A、生物A、重组A停牌一天。

海南海药、天夏智慧、兆新股份、星期六、唐人神、世嘉科技停牌。

复牌

神雾节能、中科新材、星网锐捷、安洁科技、三五互联、神雾环保、合纵科技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亿晶光电:实际控制人遭宁波证监局警示

亿晶光电2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荀建华收到宁波证监局对其下达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荀建华作为亿晶光电实际控制人,控制公司的情况发生重大变化时未主动告知上市公司董事会并配合上市公司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未在权益变动报告书中披露对收购人的相关调查情况,违反了相关规定。对此,宁波证监局决定对荀建华采取出示警示函的监管措施。

中通国脉拟逾4亿元收购IDC 服务商上海共创

中通国脉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上海共创100%股权,交易作价为41,360万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22,000万元,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中介费用以及相关交易税费。

上海共创是一家专业从事IDC运营维护、IDC增值服务和软件及系统集成服务的公司,主要客户包括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市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等。上海共创2016年及2015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75,106,584.97元和54,191,429.54元,分别实现净利润19,929,198.07元和11,482,077.38元。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上海共创的 IDC 运营维护、IDC 增值服务和软件及系统集成服务业务将对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形成良性补充,上市公司的通信技术服务主业结构更加完整。

中国铁建中标198.71亿元PPP 项目

中国铁建2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联合体牵头人)与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德铁建大秦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陕西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陕西省合阳至铜川、吴起至华池高速公路 PPP项目。项目建设期3年4个月,运营期29年。该项目工可估算总额约198.71亿元。

恒信移动证券简称变更为“恒信东方”

恒信移动2日晚间公告,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17年6月5日起,公司启用新的证券简称“恒信东方”,证券代码不变,仍为“300081”。

东方园林 中标6亿元PPP项目

东方园林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河南省栾川县市政园林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栾川县5A县城景观提升工程PPP项目的中标人。项目总投资额6亿元,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业务支持,并为公司后续PPP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

得润电子子公司获得eCMP项目新业务定点

得润电子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Meta System S.p.A.在华全资子公司美达电器(深圳)有限公司已被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 公司和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联合指定为东风汽车、标致雪铁龙集团、神龙汽车联合开发“电动版共用模块化平台(eCMP)”项目的“车载 充电机 ”全球独家供应商。预计未来将有10多款基于eCMP平台的车型装备Meta全球领先的OBC充电 机产品,整车累计销量将达到50万台。Meta拥有全球领先的车载充电机技术,此次获得eCMP项目新业务定点,对公司未来主营业务增长及持续盈利能力提升有非常积极的影响。

*ST沈机:控股股东承诺将i5相关资产注入 上市公司

*ST沈机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沈阳机床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6月2日出具了《承诺函》。根据承诺函,沈阳机床后续业务将紧紧围绕 i5 智能机床这一核心产品开展,为保障沈阳机床 i5 智能机床相关技术的完整性,沈机集团拟将 i5 在机床领域的全部相关技术、知识产权、产品组装生产线以及研发、生产人员全部择机注入沈阳机床。沈机集团保留 i5 通用技术的持续研发职能。

后续沈机集团将对下属 i5 在机床领域相关研发、生产相关机构进行梳理和重组,将拟注入公司的相关资产、业务进行集中,由沈阳机床在2018年末之前以现金方式或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式进行收购。

华安证券遭安徽监管局警示

华安证券2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期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安徽监管局对公司出具的《关于对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经查,公司个别信息系统存在高危漏洞,在信息技术管理制度执行方面存在不到位的情形。对此,安徽监管局决定对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

红豆股份9亿元受让中民投 1.5%股份

红豆股份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出资90,750万元受让公司控股股东红豆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7.5亿股股份,占中民投总股本的1.5%。

公司本次受让中民投部分股份,将间接通过中民投投资和收购具有增长潜力的行业和企业,有助于拓展公司的发展空间,为公司带来稳定和较丰厚的投资收益。本次交易完成后,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具有积极影响。

中国铁建:联合中标近200亿元高速公路PPP项目

中国铁建(601186)6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广德铁建等组成的联合体,中标陕西省合阳至铜川、吴起至华池高速公路PPP项目。该项目估算总额约198.71亿元。

优博讯:中标邮政速递设备采购项目

优博讯(300531)6月2日晚间公告,在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投揽智能终端设备 集中采购项目的招标中,公司被确定为中标人。公司将尽快签订正式合同。

杭萧钢构:未在雄安新区设分支机构及承接相关项目

杭萧钢构(600477)6月4日晚间公告,近日,有券商发布公司相关研究报告,提及公司“深入布局雄安新区核心区域”、“受益雄安新区建设”相关内容,表述不准确。经核实,目前,公司未在雄安新区设有分支机构(包括子公司、参股公司)。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参股公司未在雄安新区承接相关项目。在河北省(含雄安新区)尚未有5-8元/平方米的资源使用收入。

天沃科技:3.89亿元转让新煤化工 设计院100%股权

天沃科技(002564)6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计划与正华友好(张家港)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拟以3.89亿元将公司所持有的新煤化工 设计院(上海)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正华友好。本次股权转让所获得的资金用于偿还公司债务和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将对公司的现金流产生一定积极的影响。

红墙股份股价连续涨停:目前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红墙股份(002809)6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连续2个交易日(6月1日、6月2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红墙股份最近两个交易日连续涨停。

博世科:联合体预中标9.18亿元PPP项目

博世科(300422)6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牵头与广西北部湾 水务 集团有限公司组成投标联合体,参与南宁市城市内河黑臭水体治理工程PPP项目的公开招标采购。6月2日,南宁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网发布该项目的《预成交公告》,确定联合体成为该项目的预成交社会资本方。项目总投资额9.18亿元,约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110.74%,项目的顺利实施对公司经营业绩和市场开拓将产生积极影响。

龙源技术:实控人筹划重大事项不涉及公司

龙源技术(300105)6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国电集团拟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尚需获得有关主管部门批准。该事项不涉及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构成重大影响。

宝新能源 :拟12.18亿元转让南粤银行9.3%股权

宝新能源(000690)6月4日晚间公告,拟将公司持有的全部南粤银行股份转让给金立通信。本次交易转让股份总数为近7亿股,占南粤银行总股份的9.30%,转让价格为1.74元/股,转让总价款为12.18亿元。本次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南粤银行股权。

当代明诚:与苏宁体育合资 开发体育版权市场

当代明诚将与江苏苏宁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体育版权市场。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出资4500万元,苏宁体育出资4000万元;剩余出资额将由管理团队及其他股东出资。

增持 减持

西王食品:控股股东增持约60万股

中孚实业获控股股东增持251万股

海辰药业控股股东计划增持不超1%股份

民生银行:副董事长卢志强5月26日增持H股1亿股

诚益通:控股股东拟增持不超2%股份

方直科技:控股股东增持36.8万股并倡议董监高积极买入

宝莱特:控股股东倡议员工增持承诺兜底

锦富技术:筹划由实控人保底的员工持股计划

新研股份:两名董事拟减持不超94万股

三江购物董事计划减持48万股

通裕重工:山东高新投累计减持3268万股

天玑科技:董事拟减持不超257万股

津膜科技:股东违规减持遭天津证监局警示

限售股解禁

002611 东方精工

300233 金城医药

300318 博晖创新

300441 鲍斯股份

603737 三棵树

300008 天海防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