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昆仑万维董秘金天回复股民:被你的真爱压得喘不过气来了

新浪综合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新浪财经倾力推出第三届上市公司金牌董秘评选,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快来投出你宝贵的一票吧!(PC端投票入口 移动端投票入口

昆仑万维(300418)董秘金天

Q:昆仑万维,我对你的是真爱,你却认为这只是逢场作戏。

A:亲爱的,我已经被你对我的真爱压得喘不过气来了。

Q:你们怎么回答问题和没回答一样啊?玩文字游戏,学蔡英文吗?

A:麻烦您能具体指出是哪道题吗?我不是蔡英文,我是丈二和尚。

Q:猎豹移动在工具软件以及视频直播领域已经全面领先昆仑万维,公司也不知道有何作为,互联网时代不进就是退。

A: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耀在非洲大草原上,羚羊会对自己说:快跑!否则会被狮子吃掉!狮子会对自己说:快跑,为了生存,我要赶上跑得最慢的羚羊!于是,几乎是同时,羚羊和狮子一跃而起,迎着朝阳跑去。

Q:方总向公司提供了不少于1亿元的免息借款,借款到位了吗?还需要公告吗?请明确回答。

A:这个问题我没有权利替方总回答,也没有公告的必要,万一他老婆知道了怎么办?

Q:我想说其实您公司很多产品都是我们散户为了了解公司去使用,去推广的!但是最近半年公司股票二级市场表现真的很差,股票行情差有很多原因,但是公司却长达半年没有做出任何的措施,那就是感觉不对了!要是长此以往很可能很多人对公司失望,卸载软件等等!请引起重视!

A:您说得很有道理!确实不能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但您说的半年没有做出任何措施就有些冤枉我们了,毕竟公司主业以及投资项目都在顺利进行。您不能要求公司天天给您惊喜,这不符合企业发展的客观规律,公司现在处于或跃在渊的状态,天天出王炸就该亢龙有悔了。

责任编辑:任倩倩 SF01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