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深大通董秘郝亮:分手不是都叫失恋 终止不是都叫做失败

新浪综合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新浪财经倾力推出第三届上市公司金牌董秘评选,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快来投出你宝贵的一票吧!(PC端投票入口 移动端投票入口

深大通(000038)董秘郝亮

Q:对于此次的重组失败,老郝是如何解读的呢?后期公司是终止此类并购,还是会更加加快步伐?

A:依老郝浅见,不是所有的分手都叫做失恋,也不是所有的终止都叫做失败。

Q:建议公司和丝芭传媒建立合作关系,参股或者收购,前景很大!粉丝经济,网红经济,中国第一女团,养成式发展模式,含金量极大!若能牵手,定能大力推广公司现有业务,提高知名度!

A:敢问一下,丝芭传媒,芳龄几许,身居何方,且意下如何呢?呵呵。

Q:公司说不高送转是为了长期利益,还责怪投资者不理解,是不是等大股东解禁了再高送转?

A:可以回答这个问题的有:1、上帝 2、时间 3、大股东。老郝不在其列哦。另外轻轻地说一句,阁下加油吧,将来您若是拥有足够的股份,就可以自问自答了哦。

Q:今天又把中签新股产生的本金及利润在57.88、56.88元买进了大通股份,看好大通的未来发展为一个10亿元级别的互联网传媒公司,天空才是大通的尽头啊!

A:若没理解错,你的仓位很高了,单一持股比例估计也不低,老郝瞠目ing。董秘是不能进行投资建议的,只能友情提示 一下,您给我带来的感觉似乎已经不是投资了呵,毕竟影响短线走势的因素太多了,而资本市场最重要的基本功就是风险控制。说到这里,只能祝您好运了,愿上 帝、菩萨和玉皇大帝一起保佑你,保佑一位对大通情有独钟甚至是痴心不改也可能是矢志不渝的投资者。

责任编辑:任倩倩 SF01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