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三力士董秘许唯放神回复投资者:强撩灰飞烟灭

新浪综合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新浪财经倾力推出第三届上市公司金牌董秘评选,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快来投出你宝贵的一票吧!(PC端投票入口 移动端投票入口

三力士(002224)董秘许唯放

Q:公司目前是否有继续壮大公司无人机以及无人潜水器这方面的技术储备?鄙人知道一个目前陷入困境但是曾经很牛逼的做 飞行模拟器和无人机、无人潜水器配件供应商的公司。如果公司感兴趣,我愿意使出我的洪荒之力促成公司收购该公司。若公司感兴趣,可以联系我,该公司目前的 技术储备绝对值得贵公司管理层多考虑考虑!

A:感谢您的洪荒之力!不知道您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叫做“强撩灰飞烟灭”

再看这个闷骚boy也打得一手好比喻,“跟你丫有半毛钱关系啊!”

Q:山西三力士量子通信网络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持股60%,彭顷砡持股40%。同时彭顷砡持有科大国盾量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3.6%的股份,是否意味着公司间接持有科大国盾的股份。

A:张三和李四合伙买了一头牛,李四和王五合伙买了一头猪,问题来了,张三说,这头猪我也有份的。王五说,跟你丫有半毛钱关系啊!

责任编辑:任倩倩 SF01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