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股海导航 4月1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新浪财经

关注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停牌

*ST匹凸、中信重工、华贸物流停牌起始日2017年4月19日。

复牌

保变电气、厦工股份、贵人鸟、新华网停牌终止日2017年4月18日。

深市

停牌

国债1706停牌一天。

步森股份停牌。

基金久嘉停牌1小时。

复牌

天威视讯、*ST鲁丰、南方轴承、王子新材、三晖电气、中鲁B复牌。

公告摘要

幸福蓝海:与IMAX公司签合作协议

幸福蓝海(300528)4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IMAX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公司与IMAX公司约定,将在2021年12月15日之前新增租赁40套IMAX®影院系统。协议的签署将使公司成为IMAX全球第五大以及亚太地区第三大院线合作伙伴,有助于公司院线的市场份额的快速提升。

龙净环保 :大股东股权将转让给阳光集团公司实控人将变更

龙净环保(600388)4月18日晚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东正投资100%的股权将转让给阳光集团。若股权转让实施完成,公司实控人将变更。股权转让价款在36-38亿元之间(以20元/股计算东正投资持有的龙净环保17.17%股份的价款,加上东正投资其他资产的净资产价值之和确定)。龙净环保目前股价12.77元/股,转让价较目前市价溢价56.6%。阳光集团为阳光城(000671)控股股东,实控人为吴洁。

鹏起科技:董事长质押股权未披露遭证监局警示

鹏起科技(600614)4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长张朋起遭上海证监局出具警示函,原因为张朋起于2016年11月24日质押公司7.02%股权,但未将上述股权质押信息告知上市公司,导致公司未披露。上述行为违反了相关规定。

嘉凯城:拟9.2亿收购武汉巴登城剩余股权审计结果与年报 差距悬殊

嘉凯城(000918)4月18日晚公告,公司拟9.2亿元收购控股子公司武汉巴登城剩余49%股权,以实现对武汉巴登城项目全资控股。审计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底,武汉巴登城总资产36.66亿元,净资产8032.36万元。不过,嘉凯城此前披露的2016年年报显示,上述两项数据分别为41.41亿元、5.56亿元,与今日公告均相差约4.75亿元。两份报告由不同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

宝钢核电 用钢中标中国自主三代核电技术首个海外输出项目

据宝武集团4月18日发布的消息,宝武集团旗下宝钢股份的核电用钢,日前成功中标中国自主三代核电技术首个海外输出项目——巴基斯坦卡拉奇项目,将应用于相关发电机 组配套换热器上。

华夏幸福:与华为 战略合作发展智慧城市 等业务

华夏幸福(600340)4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全球范围内就华夏幸福开发承建的产业新城、产业小镇、城市综合体、公司办公信息化 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动公司产业新城范围内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楼宇等业务的发展。

中国联通:混改事项正向有关政府部门咨询意见

中国联通18日晚间公告,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本次重大事项正在向有关政府部门咨询意见。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等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但具体的实施方案涉及多个政府主管部门的事前审批程序,还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广州港: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广州港18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4月17日、4月18日连续2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经公司自查,并书面问询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重要信息。

众兴菌业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众兴菌业18日晚间公告,鉴于目前再融资监管政策的变化,公司综合考虑内外部各种因素,经与各中介机构认真研究与论证,决定终止2016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

嘉寓股份:雄安新区规划对公司短期业绩没有实质性影响

嘉寓股份18日晚间发布股价波动风险提示公告称,当日公司股票收盘价9.92元,动态市盈率108.02倍,公司股票市盈率明显高于行业市盈率。公司股票当日换手率为24.00%,连续两个交易日(2017年4月17日-2017年4月18日)换手率高于20.00%。公司股票交易频繁,走势具有不确定性。

公告称,公司未在雄安新区雄县、容城、安新三县设立实体法人机构,在三县范围无在建项目,未参与三县范围内项目的招标,设立区域总部不意味公司可以获得当地项目,仅属于公司内职能调整。拟设立研发中心仅属于投资意向,不意味公司能够获得有关部门批准,新区规划对公司短期业绩没有实质性影响。公司拟设立的区域总部、研发中心,未来经营业绩、发展空间均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太极实业子公司中标21.6亿元工程项目

太极实业18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十一科技为上海和辉光电有限公司第6代 AMOLED 显示项目工艺机电系统 EPC/TURNKEY 责任一体化 中标单位,中标金额:2,159,888,567.92元。

科大讯飞与协和医学院达成合作拟推进人工智能 医疗应用等

科大讯飞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协和医学院于昨日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内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共建“医学人工智能联合研究中心”、共同推动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在医疗教育中的应用并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共同推进人工智能研究成果在医疗方面的应用。

科大讯飞还表示,此次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用世界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医学知识打造中国自主的“智慧医疗 ”,惠及民生,对公司进一步拓展相关领域的产品与市场,加速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的普及和推广,构建大健康 产业有着积极的意义。

·预增预减·

方正证券一季度业绩下降逾五成

开山股份2016年净利润下降逾四成拟终止定增 事项

力源信息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逾4倍

紫金矿业:一季度净利预增约15倍

京能置业:一季度签约额同比增逾3倍

明泰铝业:一季度净利预增45%

·增持 减持·

新湖中宝:实控人增持公司股份至57.09%

天沃科技控股股东减持6.09%股份完成减持计划

银泰资源遭股东减持3475.54万股

·停复盘公告·

南方轴承 实控人拟转让控股权 19日起复牌

南方轴承18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史建伟正筹划重大事项,初步方案包括转让无限售标的股份和表决权委托有限售标的股份,将涉及控股权变更。2017年4月18日,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史建伟通知:由于本次控股权拟接收方广州国发文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聘请的相关中介机构就公司尽职调查、审计等工作尚未完成,交易双方就控股权转让方案尚需进一步协商、完善和论证,特通知公司按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申请复牌。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4月19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复牌后,相关各方将继续推进本次控股权转让相关工作。

天威视讯:拟联合并购新三板 公司璧合科技

天威视讯(002238)4月18日晚公告,公司拟与实控人旗下公司前海 天和基金,共同现金收购璧合科技(833451)约80%股份,其中公司收购不低于51%股份。璧合科技全部股份预估值13.2亿元,提供互联网广告的投放服务,2016年度营收4.32亿元,净利4253.41万元。交易有利于公司利用大数据 挖掘用户深层价值,建立广告位管理平台。公司股票19日复牌。

新华网回复上交所高送转 问询:具实施条件为回馈投资者

新华网2016年度分配预案为:每10股送红股10股,转增5股。公司收到《关于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高送转分配预案事项的问询函》并停牌。现公司回复上交所称,经过五年的发展和积累,净利润由1.31亿元增长至2.80亿元,结合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公司认为具备再次扩充股本条件,网具有实施送转方案的条件。通过扩大股本,有利于改善新华网股本结构,有利于增强公司股份流动性,有利于增强新华网行业竞争力,有利于公司做大做强做优,更好地回馈投资者。股票4月19日开市起复牌。

王子新材:终止重组股票复牌

王子新材与标的公司主要股东就标的公司估值、配套募集资金金额等事项进行了多次沟通和协商,但标的公司未切实配合上市公司及其聘请的中介机构开展尽职调查工作,导致本次重组的项目进度一再延迟,目前已不具备按期完成的可行性。公司拟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4月19日起复牌。

贵人鸟拟27亿元收购威康健身布局体育健身领域

贵人鸟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方式收购威康健身100%股权,交易价格初步确定为270,000.00万元。其中,公司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威康控股持有的威康健身75%股权,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上海昱羽持有的威康健身25%股权。同时,公司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67,500.00万元,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

威康健身专注于健身会所运营业务,通过健身会所为客户提供功能齐全、设备专业、服务多元的全方位运动健身服务。威康健身下属健身会所主要分布在上海、北京、重庆、杭州等国内一二线核心城市,分为 Will‘s、Will’s Elite、W-Yoga、Monster by Wills、VIP 五个核心品牌。威康健身2016年度及2015年度分别实现营业收入742,661,358.18元和516,295,261.78元,分别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395,087.50元和19,837,234.32元。

公司表示,通过本次交易,公司业务范围扩展至体育健身领域,是实现战略升级的关键举措。同时,公司将进一步扩大经营范围,增加主营业务收入来源,降低经营风险;此外,威康健身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后,可以借助上市公司的资本、资源优势,加速拓展业务布局,并进一步规范公司治理、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拓展在健身行业的市场份额。

保变电气:本次股权转让事项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保变电气公告称,本次股权转让事项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明日起复牌。

·限售股解禁·

002157 正邦科技

002380 科远股份

002617 露笑科技

300508 维宏股份

600525 长园集团

600681 百川能源

·深圳证券交易所停复牌公告·

002238 天威视讯: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暨框架协议并复牌的公告

002379 *ST鲁丰: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002553 南方轴承: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002735 王子新材:关于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002857 三晖电气:股票停牌自查暨复牌公告

·上海证券交易所停复牌公告·

600550 保变电气: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600815 厦工股份:关于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603555 贵人鸟: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603888 新华网:复牌公告

责任编辑:刘琛 SF01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