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国金证券上半年净利润6.38亿元 同比下降48%

中国证券网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中国证券网讯 国金证券8月28日晚间披露半年报显示,公司2016年1至6月实现营业收入21.47亿元,同比下降34.99%;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8亿元,同比下降48.28%;基本每股收益0.211元。

公司表示,受证券市场整体低迷,股基交易量同比大幅萎缩等市场环境影响,报告期公司经纪业务,证券投资业务营业收入同比下降,导致公司整体营业收入同比下降。

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完成了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形成的有限售条件流通股的上市流通,并继续推进本次拟募资48亿元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行政许可申请;业务资质不断完善,获批开展上市公司股权激励行权融资业务试点;继续推进分支机构设置和优化,在北京设立分公司开展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推荐挂牌及做市交易等业务,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新设营业部优化全国经纪业务线下网点布局。同时,公司全资子公司国金鼎兴与蚂蚁金服、天弘基金等共同发起设立的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筹)在报告期内已拿到中国保监会的筹建批复。公司分类监管评级已连续四年保持A类AA级。

截至2016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514.87亿元,较年初减少8.63%;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权益166.68亿元,较年初增长1.1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