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万科确认入股鹏金所:看好互联网金融前景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8月24日消息,万科集团今日向新浪财经确认公司入股鹏金所一事。谈及入股原因,万科称系看好互联网金融行业前景。

据鹏金所内部人士近日向媒体透露,本次万科是以增资扩股的方式入股鹏金所,投资金额约3亿元。而万科在此次入股后,将成为鹏金所第一大股东,并没有形成绝对控股,不存在万科对鹏金所的绝对掌控。

对于入股鹏金所,万科今日向新浪财经回复称,“ 万科非常关注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对该行业的前景持续看好。鹏金所是多家上市公司联袂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规范发展,获得了政府及监管机构的高度认可。

万科十分认同鹏金所服务小微企业的理念,很愿意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万科立志于和其他股东一道,在严格执行监管要求、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基础之上,把鹏金所打造成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帮助更多优秀小微企业融资,助力实体经济的发展。”(新浪财经 王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