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嘉寓股份涉嫌信披违法 股票存在暂停上市风险

新浪财经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新浪财经讯 6月30日消息,嘉寓股份于2015年6月12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公司尚未收到证监会的最终调查结论。

公告称,如本公司因此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并且在行政处罚决定书中被认定构成重大违法行为,公司将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 订)》第13.1.1 条规定的欺诈发行或者重大信息披露违法情形,公司将在知悉中国证监会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停牌,并在收到前述决定文件后对外公告。公司 股票于公告次一交易日继续停牌一天后复牌。自公司股票复牌后三十个交易日期限届满后,公司股票将再次停牌,直至深圳证券交易所在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本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