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万科员工发布保卫万科请愿书(全文)

新浪乐居

关注

声明:此文属于专业人士对相关事件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来源:一勺言

今日,一勺君从一个深圳朋友那里,得到一个大消息。万科员工自发上街维权了,并集体发布了“保卫万科请愿书”。

以下为保卫万科请愿书全文

尊敬的深圳市委市政府领导:

我们是保卫万科职工大联盟,这次来到政府请愿,实在是忍无可忍,不想在资本大鳄的血盆大口下坐以待毙!万科正面临成立32年来的最大危机!万科所有职工正面临职业生涯的最大危机!

去年7月以来,资本玩家疯狂买股,原第一大股东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现在两家竟然要合谋罢免全体董事监,彻底搞垮万科的体系和文化,覆巢之下安有完卵!世界上有多少见不得光的事,以“规则”之名行之!

我们要问:公司经营向好,宝能和华润为何要狼狈为奸,无缘无故罢免监事会,全面否定万科,否定全体万科人的工作,把万科推向深渊?

我们要问:如果任由资本血洗万科,公司未来在哪里?职工利益谁保障?我们不相信你们的甜言蜜语,你们那套拉拢分化的下三滥手段,已经演过太多遍了!

朗朗乾坤,世间自有公道。我们相信党,相信政府,相信社会正义,万科危急!万科全体职工危急!

我们以和平安静方式请愿,希望市委市政府出面主持公道,查处宝能和华润的非法行为,帮助深圳优秀企业抵御恶意资本的入侵!!

保卫万科职工大联盟

2016.6.30

以下为请愿书图片:

调查状态:进行中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1.

如果王石离开万科,您认为对公司是利好还是利空?(必选)*

利好
利空
2.

您认为谁最可能会接王石的班?(必选)*

华润置地执行董事吴向东
郁亮
3.

您认为万科之争到最后会达成妥协吗?(必选)*

会妥协,管理层不会集体出走
不会妥协,将全部换新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