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木村树连续三年亏损 主办券商提示风险

证券时报

关注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6月22日,木村树(832845)的主办券商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在持续督导过程中,主办券商发现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存在不确定性。根据公司提供的未经审计的2016年年度财务报表以及2014年、2015年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公司或连续三个会计年度亏损,并且挂牌公司存在拖欠工资情形,现金流存在断裂风险。

2014年、2015年及2016年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2860.25万元、2341.64万元及975.14万元(未经审计),公司整体收入连续三年下滑。其中,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作为木村树的原第一大客户,其销售占比逐年下降。近年来,由于电子商务发展迅猛,对实体店的销售形成一定的冲击,木村树产品在麦德龙卖场出样数量持续大幅度减少,截至目前公司已关闭了所有位于麦德龙卖场的销售终端,且公司针对其他线下卖场及线上电商的销售开拓情况未达预期,未来公司收入将有可能进一步减少。

若根据目前公司现金流及经营状况,公司2017年度可能存在因逐年亏损而现金流断裂的情形,将对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造成重大影响。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责任编辑:任倩倩 SF01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