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中节股份拓展新能源业务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中节股份拓展新能源业务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维波

中节股份5月16日晚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中节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新公司的营业范围:新能源开发、生产、销售;新能源制造成套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等。

公司表示,本次拟投资是延伸公司产业链、增强盈利能力和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公司的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利于公司的业务拓展,提升市场竞争力。

中节股份主营业务为环保设备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专注于生物质发电、水泥、火电等相关方面环保设备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随着环保意识不断增强,环保投入不断加大,环保类企业迎来发展机遇。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3.17%,净利润同比增长45.15%。此次设立新公司主要面向新能源开发,利于推动其扩大业务领域,培育新的利润来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