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早安新三板:4月21日热文 新三板公司IPO审核提速

新浪财经

关注

新三板公司IPO审核提速 创新层迎首单过会

截至目前,首发在审的企业共有567家,其中新三板拟IPO企业共有89家。这89家公司中,拟在创业板上市的数量最多,达44家;拟在主板上市的企业数量次之,达35家;中小板则为10家。

IPO申报前定增一票难求 谁在突击入股新三板逃兵

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共有89家新三板企业的首发申请被证监会受理,其中60家企业在停牌前实施过最后一轮定增融资,个别企业还曾进行过数轮定增,融资额高达数十亿元。

券商机构新三板蛋糕再分配

从持续督导到IPO辅导,券商机构与其所服务的新三板挂牌企业之间的关系正越来越微妙,分分合合、另觅新欢渐成常态。特别是在A股IPO全面提速的背景下,新三板公司备战IPO的热度空前,截至4月中旬,一年之内已有400余家新三板公司加入了接受IPO辅导的行列。

一季度新三板一、二级市场“冷热不均”

今年一季度,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在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呈现“冷热不均”态势。其中一季度新三板新挂牌公司数量同比下降近三成,发行股票融资金额也同比下降超过20%,但是市场成交金额却同比猛增38%。

企巢新三板学院院长程晓明:新三板面临“五大烦恼”

新三板确实有很多的烦恼。第一,融资难、交易量小,退出难、没有大宗交易,转板难、三板基金募集难;第二,一些没挂牌的企业不想挂牌,而一些挂牌企业又想转板;第三,做市企业改回协议转让;第四,和四板的区别不明显;第五,功能不足。

华宏医药因股东占款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华宏医药是一家经营药品批发的医药商业公司,于2014年12月16日在新三板挂牌。2016年上半年,华宏医药实现营业收入1.9亿元,同比增长31%;净利润为亏损232万元,上年同期则为盈利103万元,同比盈转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