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早安新三板:4月19日热文 新三板测试大宗交易和集合竞价

新浪财经

关注

新三板测试大宗交易和集合竞价 操作细则业内仍存争议

“流动性”难题已是新三板老生常谈的话题,个中原由自是众说纷纭,其中就涉及现有的交易制度。自去年以来,集合竞价和大宗交易便被市场人士视为是解决新三板“流动性”困境的重要利器之一。

川洋家居拟不披露2016年报 因筹划从新三板摘牌

和其他延迟披露年报的公司相比,川洋家居(837386,OC)格外引人注目。4月17日晚间,其公告称拟不披露2016年报。川洋家居称,公司原定于2017年4月18日披露2016年报,为继续推进公司终止挂牌事宜,经公司慎重考虑,决定不披露2016年报。

破净的中科招商:只卖1块钱你敢出手吗

两年前,肯定没人能想到,中科招商(832168.OC)会成为破净股。2017年4月13日,中科招商收盘价为1.03元,市值111.53亿元,2016年三季报显示,中科招商的每股净资产为1.2861元,而当前公司的股价已经在1-1.1元之间徘徊,已跌破净资产。

梦佳智能未批先建被罚730万,管委会称“我负责”

近日,新三板公司梦佳智能(838746)的心情可谓悲喜交加。因为同一个项目,先被当地政府罚款730万,后又被奖励730万,公司只留下了“奖罚单”。梦佳智能4月18日称,公司近期收到广东潮汕经开区管委会下达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净利7600万IPO被否,原因是财报“太好看”?

元利科技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从事精细化学品研发、生产经营的企业。元利科技于4月12日上会,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716万股A股股票,募资3.38亿元。从元利科技的实际情况来看,其股权清晰、业绩增长、经营稳健,似乎并无影响IPO的致命问题。然而,元利科技未能成功过会。

浮盈75亿 VS 21亿,阿里、腾讯决战新三板

新三板市场表面看似平静,实则暗流涌动。新三板是国内资本市场少有的估值洼地,根正苗红的挂牌企业更是吸引了不少投资者关注,期间还上演了互联网大佬抢滩新三板的大戏。通过查阅公开资料及东财choice发现,多数挂牌企业名单中不乏见到大体量的互联网公司,例如腾讯、百度、阿里巴巴等。有些互联网大佬刚布局新三板不久,有些却早已深耕。

关于摘牌时机,这些新三板IPO公司是这么操作的!

在新三板待了105天后,O2O洗涤企业——泰笛科技计划撤离新三板,同时放弃1.17亿元的定增融资。知情人士表示,摘牌之后,泰笛科技将直接启动IPO。在去年12月登陆新三板之前,泰笛科技曾经考虑过境外上市。2014年9月搭建了红筹架构,吸引到红杉资本等海外投资机构。但到了2015年年底,公司改变了注意,取消境外上市计划,拆除VIE结构,改为在新三板挂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