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京东国际“跨境”版扶持政策:为新商家提供入仓绿色通道

亿邦动力

关注

原标题:京东国际“跨境”版扶持政策:为新商家提供入仓绿色通道 来源: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2月12日消息,昨日,针对跨境业务商家的特殊性,京东旗下进口商品一站式消费平台——京东国际宣布将从物流和运营两大方面进行重点扶持,提升商家运营能力,降低经营成本。

2月11日,京东国际宣布,2020年2月11日-2020年3月31日期间,将为京东跨境物流仓配一体服务的商家(SOP入仓商家)提供物流补贴及支持、广告激励金补贴、搜索流量倾斜及精准推荐支持、大促活动及核心频道优先共四项政策激励。

在物流补贴及支持方面,京东优先支持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德国、英国等各大国家的重点城市海外线路提货发运;为首次入仓的新商家提供紧急入仓绿色通道,针对新合作仓配的商家,上海浦东新区“森兰商都 一带一路国别汇” 京东跨境体验中心将向商家免费提供为期两个月的线下展示位;京东保税仓配、香港直购等重点线路正常履约不打烊,仓配一体商家订单优先履约;推出更多区内调拨和中港车资源支持。

其次,在帮助入仓商家获得更多的流量支持方面,京东国际在大促活动及核心频道资源给与多项补贴,包括在2月至3月情人节、京东女神节、京东国际进口日等大促活动中,入仓商品将在会场获得流量倾斜;在秒杀、直播、领券中心等核心频道获得特殊资源流量扶持,并通过多种营销工具助力商家运营。

此外,针对入仓商品,京东国际还将给予广告激励金补贴。针对疫情需求旺盛等重要品类,京东国际将返还商家广告费用中现金消耗的50%,其他品类则返还商家广告费用中现金消耗的30%。

在搜索流量倾斜及精准推荐支持方面,符合要求的入仓商家,其入仓商品将享受搜索自然流量倾斜及推荐流量扶持,对比扶持前最高有20%的流量提升。

1月1日至2月10日期间,京东国际累计向消费者提供口罩、消毒液、洗手液、体温计等防疫商品超过50万单;累计提供食品类、母婴类、家庭清洁及医药保健类等商品超过1500万单,其中发往湖北地区的订单超过100万个。

2019年11月,京东整合旗下跨境商品和一般贸易进口商品,正式推出国内首个专注于大进口业务的消费平台——京东国际,在消费场景、营销生态、品质和服务、招商四大维度进行升级。

目前,京东跨境网络包含十余个跨境口岸、110多个海外仓,近千条全球运输链路以及中国全境的配送网络,覆盖全球224个国家和地区,为商家提供一站式跨境供应链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