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公司合作公司有哪些?在武汉疫情中起到了哪些智能...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公司合作公司有哪些?在武汉疫情中起到了哪些智能方面的贡献?

董秘回答(荣科科技SZ300290):

投资者您好!公司和国内主要的HIS厂商存在合作关系。针对当前的疫情,神州视翰推出了专门针对医疗机构的互联网门诊服务系统,通过对医院已有的分诊系统进行升级,即可对患者提供互联网预约挂号、在线报到、候诊提醒、线上缴费、线上医技预约、药品配送等门诊服务,减少患者在医院的驻留时间,既能改善医院的就诊环境,又可减少患者在院期间可能造成的传染,对于控制疫情定会大有帮助;米健信息在后续产品中充分利用5G和物联网的技术手段,进一步增强院前MDT、区域协同救治方面的功能,为医生和患者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救治手段;今创信息通过微病案公众号为相关用户提供病案远程预约,落实“非必要、不出门”的防控方针,避免交叉感染,开通线上病案复印预约服务,不见面完成申请、审核、付费,使用快递物流派送病案资料。目前已经对近百家医院用户提供微病案预约复印服务,有效的隔离了交叉感染的可能,对疫情的防控起到一定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