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新财富饭局门女主方正廖蕾离开券商圈!去了上市公司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一度引起业界热议的“新财富饭局门”事件已过去数月。

2018年9月18日是第16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活动拉开序幕的日子。就在当天,方正证券研究所所长助理兼通信行业首席分析师马军及分析师廖蕾与买方机构在某饭局上的亲密照片、视频文件在网络上流传开来,视频中,两人举止相当亲密轻佻。此后,马军被取消参评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资格,方正证券对其进行了降薪处理,扣12个月绩效奖金。而对于另一位当事员工廖蕾,却没有收到的相关处理结果。

据廖蕾最新朋友圈显示,她已入职香港上市公司伟仕佳杰(0856.HK)一周。

据公开信息显示,佳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亚太区领先的ICT产品分销商。主要分销PC及笔记本电脑产品、电脑外设产品、消费数码类产品、服务器产品、存储产品、数据库及管理软件产品、个人系统及应用软件产品、网络产品等近千种IT产品和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