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国融证券捐建内蒙古武川县通村公路正式开通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近日,国融证券捐建的武川县天力木兔村11.5公里的通村公路,以及7个自然村27.5公里的田间道路在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正式开通。

座落于国家级贫困县武川县的可镇全称为可可以力更镇,其农村经济和社会发展长期受到基础设施建设不足的制约,弥补基建短板也一直是该镇民生工作的重中之重。由于天力木兔村和周围村落的道路建设一直没有列入政府规划,临时性的土路凹凸不平,雨雪天气泥泞不堪,常发生来往行人滑倒的事故;田间道路也断断续续,坑洼不平,村民出行、农民劳作十分不便。

国融证券得知情况后,主动向当地政府表达了投资捐建道路的意愿,并于2018年11月16日正式进场施工。

近年来,国融证券积极落实内蒙古自治区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部署,通过开展“一司一县”结对帮扶武川县的行动,持续参与当地产业扶贫、消费扶贫、捐资助学等公益事业,得到了当地政府、企业和人民群众的肯定。针对武川可镇民众的迫切需求,捐资在农村地区修建通村公路和田间道路,是国融证券在当地开展扶贫工作的又一新举措,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助力脱贫攻坚”的实事好事,必将给当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计划带来长远积极影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