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浙商证券响应精准扶贫:捐赠数百万元 设奖学金计划

新浪财经

关注

浙商证券:与贫困县在小康路上携手同行

2017年6月28日浙商证券成功登录A股资本市场,上市之际不做庆典做慈善。因为在2016年9月,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挂帅证监会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将打赢脱贫攻坚战上升为重要任务之一,全国各地的券商们也纷纷响应“一司一县”精准扶贫。

浙商证券分别与江西省上饶县、安徽省岳西县签订扶贫战略合作协议,精准扶贫行动就此开展。浙商证券在看到江西上饶县、安徽岳西县三所学校仍然沿用多年前的校舍,捐赠260万元资助两地三校校舍的修缮。上市答谢会上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公司领导向上饶县副县长霍峰、岳西县副县长孙斌捐资用于两地三校的建设。在上市前几天,浙商证券还带着捐款、文具及衣物远赴江西上饶县望仙乡南峰小学为贫困县小学生们送去爱心。

此外,浙商证券菖蒲初级中学、和平初级中学的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浙商证券董事长吴承根带队扶贫工作执行小组来到岳西县,一行为和平、菖蒲两校近千名学生带来了书包、文具和图书。为岳西两校68名建档立卡的贫困生捐助了总计4.08万元的助学金。

招商证券教育扶贫不仅仅是援建,而且要长期关注山区的贫困孩子们,设立山乡师生的奖学金计划,让爱和温暖传递下去。希望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进来,也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们能够珍惜党和社会的关爱,把关怀化作前进的动力,不辜负大家的殷切希望,树雄心、立壮志,奋发学习,早日成为中华民族的精英和栋梁之才,为祖国和家乡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