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2017招商证券IPO保荐项目一览 “最惨保代”无参与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证监会公开资料显示,9月13日创业板发审委召开了发审委会议,审议8家创业板上市公司首发申请,其中三家珠海市赛纬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智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世纪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湖南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上会未获得通过。值得关注的是,上述上会未获通过的四家公司里三家公司(分别为智业软件、世纪恒通与广信科技)的保荐商均是招商证券。

同时,向小田发布微博感叹称“最惨保代出炉”,并贴出了该保荐代表的个人信息,吴茂林先生,汉族,1982年6月出生,合肥工业大学本科毕业,上海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于2013年6月通过保荐代表人资格考试。现任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业务副董事,世纪恒通科技和湖南广信科技是其第一次签字的两个IPO项目。

对此,新浪财经整理了招商证券2017年还未上会的IPO保荐项目名单,目前招商证券保荐的共有32家公司处于“已受理”、“已反馈”、“已预披露更新”状态。从保荐代表名单中看出,向小田感叹的”最惨保代“名字并未出现在这32个项目里。

招商证券保荐项目一览:

调查状态:进行中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1.

3家同时被否是企业问题还是招商保荐问题?(必选)*

保荐问题
企业问题
2.

您还会相信招商证券投行部门吗?

相信
不信了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