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统计局原局长王保安之妻被银河证券解聘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7月29日下午,银河证券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因霍肖宇不能正常履职,公司即日起不再聘任其为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及副总裁。霍肖宇为此前被查的国家统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保安的妻子,在业内被认为精通业务,作风干练。

公开资料显示,霍肖宇,1966年出生,硕士研究生,现任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银河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历任中国经济开发信 托投资公司北京证券营业部总经理,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管理部副总经理兼北京阜成路营业部总经理、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管理部总经理兼任 北京月坛营业部总经理。

2016年1月26日,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安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2016年1月29日,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王保安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