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港股昊海生物科创板申请获受理 眼科医美收入超六成

蓝鲸TMT

关注
港股k线

港股k线

蓝鲸科创频道4月19日讯,上交所官网显示,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上市申请于17日获受理。这是又一家拟在科创板上市的港股上市公司,第一家港股上市公司为复旦张江

昊海生物科技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医用生物材料市场中四个快速增长的细分领域,覆盖眼科、医美、骨科、外科。昊海生物科技以H股方式于2015年4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招股书显示,昊海生物2016年至2018年营收分别为8.6亿元、13.5亿元和15.6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34.5%,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亿元、3.7亿元和4.1亿元。

从2018年收入结构来看,眼科、医美、骨科、外科四个板块的收入分别为6.7亿元、3.4亿元、3亿元、2亿元,眼科和医美两大业务合计贡献收入占比超过六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