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开联通程远东详解支付数据信任度问题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2019年1月25日,开联通支付新产品发布会在上海浦东顺利举行!会议以新产品“开联有道”为中心,围绕“赢在2019,赋能企业发展升级”这一主题展开。

上海拓嘉教育CEO-朱绪之先生、上海库清网络首席运营官-陆建宏先生、上海泓靖资产管理合伙人-乔靖女士、招商银行淮中支行行长-张娴女士、智多多创客平台创始人-胡刚先生、上海韵达货运总经理-顾毅先生、上海御馔网络KA负责人-刘轩先生等多位嘉宾应邀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开联通支付副总裁程远东先生对到场嘉宾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欢迎。随后他以国内经济发展趋势分析为开场,正式开始了本次新产品发布会。

他表示:“现阶段中大型企业纷纷自建电商平台,整合供应链上下游资源、加速企业转型升级;而小微企业则依需加入产业链龙头搭建的电子商务生态圈,以谋求更好的发展”。

在这种市场环境下,大多数企业都扮演着多重“角色”。它们可能既是平台商,有着一批自身发展出来的渠道代理;同时又是产业龙头的分销、代理。复杂的商业模式在给平台带来更多流量的同时,也带来了诸多限制企业发展的难题。

比如多层资金分润带来的结算对账问题;资金流、发票流不匹配带来的财税合规问题;以及平台数据碎片化不公开带来数据信任问题,这其中又以“数据信任度问题”尤为关键。

程远东先生指出:“数据不公开、可信度低是平台难以获得金融机构青睐的关键原因”。

2018年国内消费金融市场规模已经突破19000亿元,80%的80/90后有使用过消费金融服务。在这种市场环境下,新平台是否能为用户提供消费金融服务,将直接决定其发展之脉搏。

开联有道,是开联通支付基于“互联网收单服务”“分账服务”“账户服务”之上,为平台提供数据整合并为其匹配金融机构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主要服务对象为电商平台、O2O综合平台、商贸批发、商业综合体、多元化集团结算中心、大型连锁等。

经过一番讲解,现场嘉宾对开联有道四大服务迸发了巨大的热情。在随后的产品互动答疑环节中,开联通支付产品负责人针对嘉宾们的提问一一作出了解答。发布会最后,上海拓嘉教育、上海库清网络、智多多创客平台、上海御撰四家企业与开联通支付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面对市场需求的不断升级,开联通支付以支付业务为基点、深挖行业发展痛点。在不断优化提升客户体验的同时,携手其它第三方机构为合作商户提供不局限于“支付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

赋能商业,创造价值!开联通支付愿与广大合作伙伴携手并进、赢在2019!北国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