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Keep成功入选“科创板潜力公司百强”名单

新浪财经

关注

1月16日,由新浪财经主办的“资本市场新时代——科创板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同时公布了“科创板潜力公司百强”榜,运动科技公司Keep成功入选。

科创板的诞生,在中国资本市场开启改革新时代的同时,也肩负着为中国经济虚招新引擎的重任。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背景下,新浪财经推出“科创板潜力公司百强”评选活动,旨在寻找中国的科创先锋。此次Keep能够入选“科创板潜力公司百强”榜,表明Keep在科技行业及专业机构受到广泛认可。

Keep作为一家全球化的运动科技公司,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从未止步,2018年7月获得D轮融资后,更是将AI研发提高到战略高度。基于海量的运动行为数据,Keep坚持发展运动领域最为专业的AI技术,帮助人们更好的运动,实现产品效率的提升。在刚结束不久的CES展会上Keep首次亮相,展出旗下KeepKit系列智能硬件,除明星产品 Keep 跑步机和体脂秤外,全新 Keep C1 智能单车、W1 健走机,以及 Keep B1 智能运动手环首次与公众见面,占领家庭即生活运动场景。同时还首次推出KeepLink 智能模块概念,连接一切的KeepLink以 AI 为技术基础,打造非哑终端,构建 IoT(物联网),实现线上线下运动服务闭环,建立科技互联的运动生态。

近两年,Keep在发展中不断探索和尝试,尤其在科技和内容两个方面进行创新。2018年,Keep 加速了在科技数字智能化的布局,不仅推出智能硬件产品Keepkit,还有6家充满科技感的线下运动空间Keepland,精准连接“家庭”和“城市”运动场景;对于Keep的战略核心内容,推出一系列线上多样化课程及线下Keepland自主研发课程MIXT系列,并对线上付费课程KeepClass和会员制度进行升级完善,帮助用户提升运动体验。

未来,Keep 也希望利用自身科技的力量,为更多用户带来更加丰富多维的体验,吸引更多人加入 Keep 打造的运动生态。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Keep 将持续向运动科技行业注入新的活力,不断实践 Make The World Move 这一企业愿景。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