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掘金智慧城市 探析区块链去中心化应用

TechWeb

关注

由XYO Network主办的Spatial会议,作为今年西海岸最盛大的区块链活动之一,将于2018年11月9日至11月11日举行。该公司创始人Arie Trouw、Markus Levin和Scott Scheper作为本次活动重要演讲者,将分享XYO网络和区块链领域相关独家信息。

XYO团队表示,到目前为止人们对于XYO的了解都只不过是冰山一角。为了让全世界更加了解XYO,该公司将在圣地亚哥举行Spatial会议,参与者有机会获取最前沿的行业资讯。

走近XYO Network

XYO Network号称为“以人为本”的区块链,主要是因为它的所有开发项目都是为了改善全球民生而创建的,其中也包括该公司所研发的位置验证设备。

XYO由Arie Trouw创立,建立了全球首个去中心化位置验证系统。该系统已在世界各地设有超过一百万个的蓝牙和GPS设备,而这一切都得益于区块链技术。

XYO Network是一个庞大的地理空间区块链驱动位置网络,可以提供从汽车到智能手机等一切事物绝对准确可靠的位置数据,可供用户实时访问。此外,该公司还着重致力于改造智慧城市模型。今年早些时候,XYO Network在圣地亚哥举办了智慧城市黑客马拉松,当时掀起了一番科技浪潮。

为了通过其定位技术将区块链应用于现实世界,XYO Network与CAS智慧城市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目前已经实现了去中心化位置验证解决方案在中国的扩展。

XYO Network将通过CAS智慧城市的物联网(IoT)大数据管理平台为中国未来自动化互联城市提供确切的位置数据,并在这些城市中形成一个互联的设备网络,能够发送和接收准确的位置数据,这将有助于解决当今城市面临的许多问题,尤其是交通流量管理问题。目前,交通拥堵已经导致全世界的国家损失了数十亿美元。而XYO的解决方案可以有效改善全球现状。

共聚西海岸,纵览全世界

“你绝对猜不到我们为Spatial和XYO社区准备了什么令人兴奋的东西。我们的团队一直24小时连轴转,为的就是向大家展现别样的精彩。”XYO Network联合创始人兼营销主管Scott Scheper说道。

经过多年的投入,不懈的努力,以及在改进定位技术运作方面的重大突破,XYO始终致力于在现实生活中实现区块链无可比拟的优势。

现在,该公司准备在Spatial会议上与全世界分享其秘诀,所有与会者都将有机会抢先全面了解这一未来技术的发展趋势。

参与此次活动的来宾还将能够近距离观摩会议现场,与志同道合人士交流合作,但现场仅限500个预留座位,机会千载难逢。

区块链技术可以改变我们所熟悉的生活,但绝大部分人对此只知其一,不知其二,Spatial会议的举办将让与会者深入了解这一技术的颠覆性,并告知所有来宾如何在科技革命中把握机遇。XYO Network为了这次活动已经准备多时,希望将精彩呈现给所有参与者。

“一切计划已经安排妥当,我们希望人们在几年后仍会对这场会议赞不绝口,并且可以兴奋地告诉自己的朋友‘我当时就在现场’。”XYO联合创始人之一Scott Scheper表示道。迄今为止,XYO已经实现许多辉煌成就,此次活动也必将意义非凡,影响深远。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