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知识产权金融西进样本 知商金融发力

TechWeb

关注

2018年1月31日 中共绵阳市委常委、绵阳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元方携绵阳科技城管委会、工研院、市知识产权局、科发集团等相关领导一行亲赴知商金融、汇桔网、汇桔知识产权交易中心三大汇桔集团核心板块实地调研交流。

知商金融兼汇桔集团董事长谢旭辉、知商金融总裁李文超、汇桔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总经理郑自群等高管热情接待了常委一行。

绵阳与知商金融  2018开年“触电”

早晨9:00,绵阳市委常委元方一行冒着严寒准时抵达知商金融,知商金融总裁李文超陪同参观并向元方常委一行各位领导介绍了知商金融的经营模式和发展成绩。

随后,李总重点汇报了汇桔集团西南总部(四川博鳌纵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筹备情况。他提到,汇桔集团西南总部(四川博鳌纵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注册,落户绵阳创新中心;将参照广州知商谷的成功经验,建成以军民融合知识产权运营为特色的绵阳知商谷。

在听取汇报后,元方常委对知商金融在推进知识产权金融西进所做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指出,国防专利的市场化将是双方未来可能合作的重点。

绵阳与汇桔 拟就2018科博会等深入合作

随后,在谢旭辉董事长的陪同下,元方常委一行参观了知商谷,详细了解了汇桔网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业务板块、全球化布局等方面。

调研期间,双方就2018科博会、军民融合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等具体合作内容的可行性进行探讨和交流,达成高度一致。

座谈会上,元方常委表示,绵阳的科技特色在全国独树一帜,缺乏的就是市场化经验和契机,而知识产权市场化的核心则是资本,期待与知商金融、汇桔网在2018继续深度交流与合作。

谢旭辉董事长对2018年的合作同表期待,提出对西南汇桔总部的建设及2018科博会项目将给予全力以赴的支持,并将项目做大、做强。

未来,知商金融将继续依托汇桔集团西南总部,推进知识产权金融西进,以四川为核心驱动西南军民融合特色知识产权金融事业向更市场化、更高效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