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科大讯飞负面缠身近2万手封单封死跌停 日k线7连阴

新浪财经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新浪财经讯 科大讯飞今日低开低走,午后封死跌停板,封单近2万手,成交金额超14亿元,以20.30元/股报收。此外,科大讯飞日k线已连续7日收阴。

科大讯飞自2017年11月22日达到历史最高股价49.77元/股后,便开始一路走低,截至今日收盘,区间跌幅超50%。最新的数据显示,公司总股本为20.93亿,以此计算,科大讯飞市值蒸发超600亿元。

科大讯飞近来可谓负面缠身,上月刚送走“同传造假”事件,昨日又被曝出侵占扬子鳄保护区。

10月12日,央视报道了安徽省宣城市的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被违规侵占的现象,其中科大讯飞的观塘培训基地正位于该自然保护区内。

对此,科大讯飞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表示,观塘科技岛是讯飞子公司设立在泾县经济开发区内的IT产业研发中心,并非地产项目。中心作为支援革命老区经济建设和扶贫工作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流程规范、审批手续齐全,并已“立刻停止该中心运营,并全面配合地方党委政府的整改工作”。

此外,10月15日,针对科大讯飞打着AI幌子做房地产的质疑,科大讯飞称“纯属造谣!公司从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主业,没有一分钱收入来源于房地产开发销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