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中国·临沂第五届资本交易大会签约金额超千亿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由山东省金融办、山东省工商联和临沂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临沂第五届资本交易大会暨第七届中国新型金融机构论坛4月26日召开。据介绍,此次大会共签约招商项目54个,协议金额1360亿元,预计当年可实现1065亿元。其中,资金运用项目19个,业务合作项目13个,基金设立项目9个,机构设立项目4个,债券发行类签约项目2个,产业投资项目6个,人才合作项目1个。

此次大会围绕“促进新旧动能转换,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主题,举办了10场专题活动,360余名金融业界的领导、高管、专家出席大会,围绕银行、资本市场、保险、基金等多种金融业态,深入分析当前经济、金融发展形势,共同探讨助推地方新旧动能转换的思路和措施。

自2014年以来,临沂市已连续举办五届资本交易大会,累计邀请国家、省金融监管部门领导和金融机构高管2200余人,参展金融机构、企业1754家,签订合作协议235个,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持续有力的动力支撑,对于搭建金融资本与实体经济深度对接平台,推动临沂加快建设鲁南苏北区域金融中心,发挥了重要作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