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汉王科技与苹果公司签署非注册商标权益转让协议

中国证券网

关注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祁豆豆)汉王科技4月27日午间公告称,公司与APPLE INC.,(以下简称“苹果公司”)在一项非注册商标事宜上为寻求友好解决方案,近日签订了一份关于海外多国非注册商标权益转让的《协议》文件。

根据协议,汉王科技将一项海外多个国家非注册商标相关权益转让给苹果公司。苹果公司将分六期向公司支付总对价款项800万美元。

汉王科技表示,本次交易对公司国内外相关业务的开展与实施不构成影响。本协议如能全部完成,将为公司带来800万美元的收入,预计对净利润的贡献不超过500万美元,收入及利润的确认将根据合同实施的情况确认在相应年度(最终影响数值及影响年度以审计结果为准)。公司进一步指出,本权益转让协议存在多项履约义务,为全面完成本次交易,公司将为此展开系列相关知识产权交易及其他相关行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