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全国股转公司:5月2日起启动2018年市场分层调整工作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据全国股转公司官网23日消息,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分层管理办法》(简称《分层管理办法》)的规定,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全国股转公司)拟启动2018年挂牌公司所属层级的调整工作。

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18年5月2日起,全国股转公司按照《分层管理办法》正式启动2018年市场分层调整工作。

二、拟进入创新层的挂牌公司应当最迟于2018年4月27日前,经主办券商督导后,公开披露《分层管理办法》第7条规定的相关制度。

三、拟进入和维持创新层的挂牌公司应当按照《分层管理办法》第7条的规定,设立董事会秘书并作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应当在规定时间内取得资格证书。

四、拟进入和维持创新层的挂牌公司应当于5月7日至5月9日,通过主办券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分层支持平台”(http://fc.neeq.com.cn)完成进入或维持创新层的申报。挂牌公司应当确保填报的数据真实、准确、完整,主办券商应当勤勉尽责,做好挂牌公司填报数据的事先审查、督导和核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