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神开股份:映业文化将成持有表决权第一大股东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中证网讯(记者 于蒙蒙)神开股份(002278)2月22日晚公告称,业祥投资将持有的神开股份4757.75万股(占神开股份总股本的13.07%)对应的全部股东表决权、董事提名权等股东权利(除收益权以外)全权委托授权给映业文化代为行使。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映业文化可支配公司表决权股份合计 6805.1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8.7%,将成为公司持有表决权第一大股东。公司称,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现金交易对价。
    公司同时表示,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业祥投资持有神开股份 4757.79万股,占神开股份总股本的比例为13.07%,存在被法院司法冻结的情况。此外,其中 4200万股已于2016 年2月2日质押给海通证券;如果因司法判决或其他原因,导致上述股权的所有权发生变更,则映业文化将可能失去所拥有的公司13.07%股份所对应的表决权,有可能导致上市公司股权结构发生重大变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