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博天环境:股东京都汇能拟减持不超6%股份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中证网讯(记者 欧阳春香)博天环境(603603)2月22日晚间公告,持股占比6.04%的公司股东北京京都汇能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减持价格根据市场情况确定。减持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
    京都汇能直接持有博天环境股份2414.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约6.04%。上述股份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锁定期为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已于2月22日上市流通。
    博天环境因筹划重组资产重组,该事项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已于2月1日停牌。
    博天环境成立至今坚持深耕水环境服务领域,是工业污水处理领域的龙头企业,并抓住市政污水PPP项目快速释放的机会,积极布局市政水处理领域。公司于2017年2月17日在上交所挂牌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博天环境2月8日公告,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中,国投创新、复星创富、京都汇能等7名股东所持合计1.94亿股限售股,锁定期为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已于2月22日起上市流通。
    其中,股东复星创富、新疆高利、京都汇能表示,解禁后将根据自身投资决策安排及公司股价情况,减持其所持公司的股票。具体减持计划为:自所持公司之股份的锁定期届满之日起24个月内,减持额度将不超过届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100%。这意味着博天环境未来将迎来解禁股减持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