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恒信东方拟收购安徽赛达49%股权 23日复牌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中证网讯 恒信东方(300081)2月22日晚间公告,恒信东方拟收购安徽省赛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49%,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安徽赛达 100%股权。
    本次交易的交易价格由双方在聘请的中介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所确认的评估值基础上进行协商,并按照不超过 30,000 万元和安徽赛达 49%股权对应的评估值孰低原则确定。交易对方周杰承诺在公司向其支付交易价款的 6 个月内,将扣缴应缴税费后的交易对价余额中的 12,000 万元在二级市场用于购买公司股份。
    双方同意,安徽赛达的盈利情况的承诺期为 2018 年度、2019 年度。该等盈利承诺的补偿义务人为交易对方周杰。2018年扣非净利润、2019年扣非净利润、累计承诺扣非净利润分别为6000万元、7000万元、1.3亿元。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恒信东方;证券代码:300081)自 2018 年 2 月 23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杨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