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朗科科技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3331万股 14日起复牌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中证网讯 朗科科技(300042)12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分别于2017年12月11日、12日、13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中科汇通(深圳)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汇通”)和成晓华先生分别提交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和《关于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转让协议》,收到上海宜黎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宜黎”)提交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及其聘请的财务顾问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上海宜黎于2017年12月10日分别与中科汇通、成晓华先生签署了《关于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转让协议》,上海宜黎以协议转让方式受让了中科汇通和成晓华先生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33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9346%。

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上海宜黎将持有公司股票3331万股,持股比例为24.9346%,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中科汇通不再持有公司股份。成晓华先生持有公司股票650万股,持股比例为4.8656%,不再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朗科科技,证券代码:300042)于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孙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