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高争民爆:前三季度净利8969万元 机构第三季度大肆减持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康曦)10月19日晚间,高争民爆(002827)披露了三季报。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2亿元,同比增长15.3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969.33万元,同比增长11.12%;基本每股收益0.49元。

    单季度来看,7-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647.47万元,同比下滑21.2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79.05万元,同比下滑14.03%。

    在三季报中,公司还对全年业绩做了一个预测。公司预计2017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050万元至13200万元,同比变动幅度为-8.92%至19.63%。对于业绩变动原因,公司称是由于产品价格下调,导致净利润与去年同期增长幅度有所下降。

    高争民爆是西藏自治区唯一集生产、销售、配送、爆破服务为一体的民爆企业,主营业务为民爆器材的销售(流通)、 配送、工业炸药生产和爆破服务。目标客户为西藏自治区内各矿山、水利开发 建设单位、道路交通建设单位及爆破服务公司等。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公司三季度业绩下滑,机构也大肆减持公司股票,在6月末持股分别为299.03万股、132.94万股、79.9万股、22万股和17.94万股的吉林省一可圣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圣手 1 期基金、吉林省一可圣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圣手 2 期基金、吉林省一可圣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圣达 2 期基金、广西睿添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睿添富 2 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和中银香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银香港全天候在岸人民币股票基金均消失在了9月末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