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中信银行:乐视员工信用卡额度未变

中国证券网

关注

中国证券网讯(见习记者 刘飞)针对乐视员工信用卡额度调整传闻,中信银行有关负责人今日对上证报记者表示,中信银行调整持卡人信用额度是根据个人用卡及信用状况,而不会针对持卡人所在企业的经营状况来调整个人额度。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一位乐视云的员工向腾讯财经表示,今天中午该公司一位中高层告诉员工,中信银行对部分乐视员工的信用卡额度减半,建设银行直接将信用额度调为1元。但该员工所持有的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暂时未受影响。”

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个人信用跟企业信用还是要分开看的,中信银行并没有针对乐视员工信用卡进行调整。

7月25日,微博名为“白云飞”的认证用户发布微博称,上周六收到了来自建行信用卡的短信,被告知个人建行信用卡的额度被调整至1元。

经过一天的发酵后,26日13时25分,前述微博名为“白云飞”的认证用户发布微博称,已收到建设银行的短信通知,“经个人资信情况的核查,您的龙卡信用卡额度为78000元”。

7月26日早间,有媒体报道称建行信用卡中心方面表示,目前,对于经核实资信良好的客户,信用卡中心已恢复了授信额度,占此次临时调控客户的95%,另尚有5%的客户还在进一步甄别之中。由此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谅解。

但截至发稿,建行尚未做出正式回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