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大禹节水再对全资子公司增资3.1亿元 累计注资4.3亿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蔡添娇)大禹节水(300021)7月24日公告称,公司将再对全资子公司甘肃大禹节水集团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工程公司”)增资3.1亿元。自7月10日公司宣布向工程公司增资1.2亿元后,前后共累计增资4.3亿元。交易完成后,工程公司注册资本将增加到5.1亿元。

工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电力工程的施工,公司于2017年6月19日工程公司获得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大禹节水称此次对外投资是为利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一级资质承揽重大水利工程项目,进一步提升工程公司运营能力,增强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2017年以来,大禹节水新签项目订单5.71亿元,实施工程项目157项,其中实施PPP项目6项,涉及PPP工程项目金额接近4亿元。订单的快速增长也使公司加快设立子公司、扩充子公司实力的步伐,今年大禹节水已陆续筹备新设子公司重庆巴禹节水有限公司、安徽皖禹节水有限公司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