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因被起诉而停牌的奥瑞金:仍将继续为红牛供罐

北京商报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奥瑞金:仍将继续为红牛供罐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孙麒翔 王子扬)因被起诉而进行停牌的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瑞金”),7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被告的两家公司分别是奥瑞金与北京奥瑞金包装容器有限公司,天丝医药保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丝医药”)起诉奥瑞金是由于天丝医药与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红牛”)关于天丝医药红牛系列注册商标使用许可纠纷所致。

此次诉讼,天丝医药对于奥瑞金有6项诉讼请求,包括请求判令奥瑞金两家公司立即停止伪造、擅自制造、销售天丝医药所持有的“红牛”、“REDBULL”及图形等注册商标标识,并立即收回并销毁所有已销售及库存的伪造、擅自制造的原告“红牛”、“REDBULL”及图形等注册商标标识,要求奥瑞金连带赔偿天丝医药经济损失共计3000万元及天丝医药因制止侵权行为产生的合理支出共计50万元,并在相关媒体上公开赔礼道歉。

针对此次被起诉,奥瑞金表示作为中国红牛的包装供应商,与中国红牛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一直按照中国红牛技术要求和订单计划安排中国红牛饮料空罐生产。在天丝医药与中国红牛就红牛系列注册商标使用许可纠纷得到最终解决且本次诉讼取得最终判决结果前,奥瑞金将继续为中国红牛供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