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冲电气集团:累计已在华销售18万台ATM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吴瞬)2017年6月26日,冲电气集团(OKI)冲电气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新工厂投产十周年媒体交流会在深圳顺利举办。

交流会上,冲电气工业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负责人田村贤一先生首先致辞,并讲述冲电气的发展历程和海外业务概况。

据介绍,冲电气创立于1881年,是日本最早的电子通信产品生产厂家,自创立以来创造了多项全球高端技术,在全球拥有超过9万件知识产权专利。冲电气目前以机电一体化系统、信息通信、EMS以及打印机四大事业本部为中心,长期为日本国内政府机关、银行、通信运营商、交通机构等领域提供相关产品和服务。

冲电气在海外的业务发展则是以ATM和打印机事业为主,通过38个国家的64个机构,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开展业务。在中国,冲电气集团以深圳为首,在北京、上海、大连等地均设立了公司及销售网点,希望为本地市场提供更具效益的产品和服务。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经过不断努力,冲电气(OKI)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销路已逐步打开,销售额也处于稳步发展阶段。冲电气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丁文先生在发言中表示:“冲电气拥有行业先进的技术研发和生产能力,创造了多项全球高端技术,使冲电气在行业中拥有相对的优势和地位,也为开拓海外市场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冲电气集团方面还介绍,1982年冲电气开发出世界第一款循环式ATM、之后又开发出现金管理机等金融终端,自2005年起面向中国市场销售,至今累计销售18万台,其专利技术和优质服务深受中国客户所信赖。同时,冲电气也将自主研发的打印机核心技术和产品带来中国,其中以1981年开发出的世界首款台式LED打印机以及大型喷墨打印机最为代表性。冲电气凭借长年累积的技术经验,持续革新打印技术,在医疗、物流、设计等行业应用领域始终保持着技术领先的地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