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山东路桥全资子公司预中标金额逾7.53亿元工程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中证网讯 山东路桥(000498)6月26日晚间公告表示,2017 年 6 月 23 日,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发布了《泸沽至黄联关高速公路加宽改造工程漫水湾至黄联关段施工中标公示》,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被确定为泸沽至黄联关高速公路加宽改造工程漫水湾至黄联关段土建施工 TJl 标段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经评审的投标价为柒亿伍仟叁佰壹拾柒万零贰元(¥753,170,002.00)。

泸沽至黄联关段高速公路加宽改造工程漫水湾至黄联关段,主线起点位于漫水湾互通,至泸黄路止点段,路线长约57.85 公里。TJ1标段起漫水湾至西昌服务区止(含礼州互通立交、服务区),主要工程内容包括路基(含绿化及环保设施)、桥涵、路面、交通安全设施工程。

该项目预中标金额占公司 2016 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 9.24%,若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申玉彬)

加载中...